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远去的风景

  无法记忆就请忘记,无法忘记只能在记忆中沉沦……到地老天荒。 
  ——寄予我曾经的同桌小林   当你填给我的那张同学录的时候认真的笑容,我真的很满足,很幸福。六年啊,同桌之缘始终没有让我们分开,六年啊,我们彼此又互相记住了多少?   不知道你还记不记得,可是我始终无法忘记,当清风静谧地卷起落叶,繁花无声地埋入泥土,那时,思念如同雪絮漫天纷飞…… 
  还记得那个春天,你陪我一起安静走路;还记得那个春天,你和我一起看书写字;还记得那个春天,柳絮飘飞,风景如画。 
  还记得那个夏天,你承诺过我“不会离开”;还记得那个夏天,你告诉过我“一诺千金”;还记得那个夏天,花繁叶茂,景色宜人。 
  还记得那个秋天,你挥汗如雨“你好”;还记得那个秋天,你笑魇如花“再见”;还记得那个秋天,枯叶辗转,随风而落。 
  还记得那个冬天,你与我沉默不语;还记得那个冬天,你与我擦肩而过;还记得那个冬天,我们已经彼此陌生…… 
  当最后一次走出校园我们彼此挥手道别的时候,我知道,我们没有真的分开,我们仍能互相感受,彼此温暖,但是,当我看见你少年张狂棱角的面庞与冷漠的表情走过我身旁,甚至没有抬头,就擦肩而过的时候,我明白,我们没有说“再见”却已经走得很远,如同两条平行线,再也不会有交集。 


  两颗星的距离,也只有十光年远。 
  当我再一次看到那有着友好的、不公平的“三八线”的桌子的时候,我想到了一个词语,一个让人心痛的词语:物是人非。 
  或许不会记得,擦肩的一瞬,有什么在碎裂,而且那么彻底,不带一丝犹豫,散了,便不会再见,那短短的六年,我记住了你,以后漫长的路,请你记得我……或许,我们都是陌生人,缘分让我们相见,让我们在共同的世界里,彼此感受,彼此温暖,当离去的那一刻,我们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父亲(转载)
       我在大自然中学到了语文
       游珠玑古巷
       登山
       我的老师
       家里的一件事
       读《詹天佑》有感
       发现都是美
       我成功了
       我学会了钉纽扣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逝去的2011离去的好友
    沉醉于雨中的风景
    失去的你
    断了线的风筝
    我班的风云组(二)
    别处的风景
    过去的时光
    关于失去的作文
    考试的风波
    我班的风云组《一》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