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童年的彩虹


童年的彩虹

     彩虹有着七种颜色,正如我们的童年,充满着彩色的回忆。彩虹总是那么的美丽,永远不会变,但是我们的童年不会跟彩虹一样。一个人的童年就只有一次,是不可重复的,所以往往是很难忘记的。

     让我印象最深的一件事已经是多年以前的事了。

     记得是我上一年级的时候,我就一直想学骑自行车,看着那些在街上骑自行车的人们,我十分的羡慕,他们都可以骑着自己心爱的自行车在大街上炫耀着,那是多么的耀眼啊!当时我们家也有一辆蓝色的自行车,也是那么的闪耀。一般都是妈妈带着我,其实我一直想带着妈妈或者自己骑。我曾无数次的给爸爸妈妈说我想学骑自行车,爸爸妈妈总是会说:“你现在还太小,几乎才敢自行车高,你到时候万一要摔倒了怎么办啊?不行,不行。到你长大了之后自己自然就会骑!”我心想:“我已经不小了,都六岁了,应该可以了,再说了,到时候要摔倒了就从座位上下来脚着地就可以了呗!摔倒了也就是疼一下而已。”

     有一天,爸爸妈妈都出去了,我就自己一人在家,这时,我心里特别的高兴,只要我爸爸妈妈都走了,我就可以骑自行车了,反正爸爸妈妈出去了,也看不见。我高高兴兴的把爸爸妈妈送出了门。爸爸妈妈在走之前就千叮咛万嘱咐别让我自己骑自行车,但是,我不会听的,因为这是我所期盼的,好不容易给我这个机会,我怎么会放弃那?如果那样的话我是不是太傻了?

     爸爸妈妈出门之后我就去推自行车,(因为当时住的是奶奶家的院子)我刚一上去,就摔了下来我摸了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星星的翅膀
       钓鱼
       第一次走夜路
       想家的孩子
       就从现在开始
       我的家庭
       有关秋天的作文
       小公鸡去买米
       我是一朵花
       鲜花和土壤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童年的阴影
    过年的乐趣
    2011年的酸甜苦辣
    过年的滋味儿
    过年的美
    心中的彩虹
    童年,是那样幼稚可笑
    童年的色彩
    美丽的彩虹
    那年的六一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