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就从现在开始


   就从现在开始     在二零一零年的夏末,一阵凉爽的风把我吹入了一个陌生的校园。来到这个校园时我就知道自己要在这儿度过三年初中生活。我也对自己说:“我一定要好好学习,将来报答祖国和家人对我的关心。”

        刚进学校时考了一次分班考,虽然不知道自己的成绩,但是我也没有去关心。我也很快忘记了自己许下的诺言:好好学习。所以我得到了自己应当得到的报应——数学没及格。在知道分数后我自己也大吃一惊,不过这也是自己没履行诺言的结果,也怪不了别人。所以我对自己说:“从现在开始,我上课一定要专心听讲,不说小话。争取做个好学生,好好学习,更上一层楼。”我一定要履行这个诺言。

        也就是在我履行这个诺言时,发生了一件事让我改变了这个诺言:在一次下课期间,同学告诉我说我的好朋友在背地里说我的坏话,我的心中一下子充满了怒火,但是过了一会儿又消了——我想:“我也在背地里说过别人的坏话,难道别人不生气吗?如果想让人们都不说坏话,是否都要提高自己的道德品质呢?如果要提高自己的道德品质是否要给自己一个诺言呢?应该只有提高了道德品质人们的素质才会提高吧!”从此,我的诺言变了,变成了:“就出现在开始,我要脱胎换骨,好好学习知识,也要好好学习品德,做一个好学生。”

        过去的已经成为往事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家庭
       有关秋天的作文
       小公鸡去买米
       我是一朵花
       鲜花和土壤
       调皮的云
       鼻子和嘴
       发明大王爱迪生读后感
       我和小姐姐克拉拉读后感
       水孩子读后感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一千年前的花落现在能否再一
    我,曾经与现在的心事
    就从现在开始
    现在的社会,不是我心中的社
    把握现在作文600字
    拥有现在,把握精彩
    珍惜现在所拥有的幸福
    过去现在未来
    曾经的我,现在的你
    现在的春水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