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星球交流生

星球交流生  
  2300年,我作为一名星球交流生来到了月球上的月牙儿中学就读。  
  那天,我乘飞船来到了月球上。刚下飞船,身体就不由自主地飘起来,看到其他同学稳稳地站在地面上,我很奇怪。正当我飘在半空中时,一位小女孩也飞了起来,然后在我的鞋上贴了一张仿地球引力贴。这下我可以稳稳当当的站在地面上了。接着,月牙儿中学的同学们热情的接待了我。可是老师用汉语,同学们之间用的语言我一句也听不懂。我很奇怪。  
  晚上,叮当老师把我分到了105宿舍。只见门牌上大大写着“105”。我心想,这阿拉伯数字不仅是地球通用,连月亮上也通用啊!老师对我说:“这个房间里住着的另一个女生就是发明仿地球引力贴的那个女孩。你有什么事就请教她。”这个女孩这么厉害啊!看来得好好的学点东西回去才行。我想。  
  “你会说中文吗?”我试着和她交流。  
  “当然,我们月球人除了本土语言,地球的各种语言都会讲。”  
  “哦,原来如此。那你们的通用语言是什么?我可只会两种语言。”  
  “这你不必担心,我们的通用语言就是汉语和英语。本土语言不常用。”  
  “谢谢,哦,对了!我还不知道你叫什么呢?”  
  “我叫露露,你呢?”  
  “我叫牛园园,望以后多多指教。那早点休息吧。”  
  第二天清晨,我早早的就醒了。看到床头上贴着的课程表。星期一:动手操作课,户外学习课,新事物探究课,数学思维课。看样子课程很不错嘛!来到教室,课桌是一个月球的造型。打开以后,里面有一台接受器和一些课本,标本等。叮当叮当,上课了。露露拉着我直奔一座城堡似的房屋。进来后,里面有更多的新奇玩意。露露说:“这里面全部都是我们自己创造的科技产品。”我很高兴,因为这样的课,在地球上可是没有的。叮当老师进来了,“今天,我们来做一个小型

[1] [2] [3] 下一页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本好书给我带来的的人生哲理
       因为有你
       我的感激
       《皇帝的新装》续写
       
       小黄阴的梦想
       珍珠项链
       那一刻,我微笑面对
       花性似人性,人花“共”一魂
       你的笑,使我难忘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克玛依星球的传说(转)
    只有一个星球可供我们生活,
    在w星球的那边
    神秘星球之梦幻校园
    星球保卫战
    星球大战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