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夏天

  正如李昂的《夏日联句》中所说“人皆苦炎热,我爱夏日长。”的确,许多人都觉的夏天是很热很令人难受的季节,但我却觉的夏天是一个很使人陶醉的季节。 
  夏天的早晨是充满活力的。   清晨,当你一醒来,你便会听见不远处的蝉在那欢快的唱着它那动听的歌曲。小鸟好像是不服气似的,也跟着叫了起来。一声声欢快的叫声把善良的风姑娘都给引来了,聆听它们的歌声,在空中飞来飞去。这时,便会有一股温暖的风迎面扑来,让你顿时打起精神,去准备今天的事。   夏天的中午是充满愉快的。 
  中午,小孩们吃完饭后,便跑到河里去游泳,小河清澈见底。偶尔还能看到一两条小鱼在河里面游动。他们在水里欢快的玩着,一会儿游泳,一会儿打水仗,一会儿摸鱼。玩的不亦乐乎。当孩子们游完泳后,便回家了。这时,收割完水稻的农民伯伯们辛苦了一天,这时脸上也露出了喜悦的笑容。 
  夏天的夜晚是充满舒适的。 
  夜晚,人们吃完饭后,个个搬出一张小凳子在树阴下纳凉。大人们在谈天,小孩子们呢,则在一起玩耍。这时,只见一轮皎洁的明月,慢慢地升上树梢。看着这一美景,所有人都感到很安逸,很舒适。这时,爸爸从屋里出来,看到天上的星星,就说起那传奇的故事,银河两边的牛郎星和织女星果真“泪眼相望”。接着爸爸又指着勺子似的七颗星,告诉我那叫北斗七星,使我对星星产生了浓厚的兴趣。这时,萤火虫飞来了。他那个“灯”闪闪发亮,真好看。草边的蟋蟀此刻也担任起伴奏的工作,弹起了它那优美动听的曲子,很是好听。忽然,我感觉好像有什么东西从空中划过,猛抬头时,只见有颗流星划过夜空,我赶忙许愿。夜在青蛙的演唱中渐渐入睡。 


  夏天真是一个令人喜爱的季节。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母爱
       喝彩
       二十年后,我是一位设计师
       我不再为胖而自卑
       我爱家乡的菜园子
       灭蚊灯
       我的奶奶
       西红柿
       大姐姐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夏天的故事作文400字
    夏天的随想
    夏天的夜(转载)
    我在这个夏天丢失了你
    那个夏天最美的回忆
    告别夏天作文600字
    夏天的雨
    他们说,夏天走了
    夏天来了作文400字
    夏天的脚步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