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一本书给我们带来的习惯

一本书给我们带来的习惯  
  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书是人类的营养品。读书破万卷,下笔如有神。读万卷书,行万里路……这些都是有关书的名人警句(还有很多,就不一一写下来了)。  
  书,可以给我们带来许多:可以给我们带来快乐;可以给我们带来悲伤;可以给我们带来一些习惯;而这些习惯有好有坏……总而言之,书就像一个朋友,随是随地地会跟着你,它无处不在。  
  书,每一本书都是十分好看,有许多知识的;记得这个星期,同学借给我一本《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的书,晚自修一回家,我就拿起那本书津津有味地看着,一下子,看了十几页,越看越起劲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了,时间已经是晚上十点多了,爸爸走了过来,叫我马上去睡觉,可是我还是坐着,继续看着那本书,直到爸爸一下子把书收过去,我才沮丧的走到房间,睡觉去了。第二天就起晚了。  
 以后的几天都是这样,每次被爸爸把书收过去我才去睡觉,所有,同学们,看书是一种好习惯但是,也会给我们带来伤害,总之,让我们在书给我们带来的好处中学到更多的知识。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本书给我带来的感动
       书给我带来了喜悦
       心病
       梦回童年
       小偷,你好
       他变了
       我的压力
       微笑的鱼(转载)
       永恒的旋律——《圣斗士星矢》
       默读父亲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买本书,真难
    一堂课,一本书
    挫折是一本书
    让我感动的一本书
    关爱是一本存折
    感受一本书和一个男孩
    我喜爱的一本书
    妈妈是一本书(转载)
    一本书给我的启迪
    人生是一本书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