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一本书给我带来的感动

“蓝丝带蝴蝶结像是来自天堂的礼物,给流泪的女孩带来了奇特的故事,还有意想不到的幸福。当旧的故事就要结束,新的故事即将开始的时候’人们想起的是她美丽的笑容,悲伤的泪水,还有她柔弱外表下蕴藏着的坚强。  
  一个100%女孩和超级可爱的‘三剑客’男生之间发生的纯真故事,温馨而动人。”  
  《蝴蝶落在流泪手心》作者伍美珍。书中美丽、坚强的女孩函娟给我带来了无尽的感动。  
  函娟是一个表面柔弱,内心坚强的女孩子。她有着坎坷曲折的身世和宠辱不惊的气节。  
  书中还描绘了三个纯真的大男孩:小弟、飞猪、维利丹。在函娟最脆弱、最需要帮助的时候,是他们陪着她走过了她人生中最艰辛的一段旅程。  
  我之所以说函娟给我带来了无尽的感动,主要是因为她的悲惨身世,她面对不幸是的坚强乐观,还有她身边的人们给她的支持和帮助。  
  函娟从小失去母爱、寄人篱下,被人当丫头使唤,住在一间又黑又破的房子里,在开花的年龄,没有一件花衣裳------然而,她从来没有放弃过自己,从来都没有抱怨过什么。她从小在奶奶家任劳任怨地干活,奶奶去世后,她的父亲又欠下巨额债款卷款而逃,她被父亲曾经的合作伙伴陈菲收留了。再面对着一个又一个的变故,她却始终都从容淡定、崇辱不惊,而她身边的同学、朋友、老师,还有小弟、飞猪、维利丹,总是在背后默默地帮助她、支持她。  
  曾经的年少轻狂,曾经的烦恼忧伤。“往事不再来,但我们却永远也不会忘记,因为其中有我们的青春。友谊、眼泪和欢笑!”  
  曾经我只会抱怨生活,抱怨上天,在遇到挫折时把一切推给命运的不公,但看着函娟在那么多变故面前,都保持着一贯的从容不迫,用自己的双手推倒一面面困难的大墙,我终于学会了如何去面对挫折和失败,更学会了爱和感恩。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书给我带来了喜悦
       心病
       梦回童年
       小偷,你好
       他变了
       我的压力
       微笑的鱼(转载)
       永恒的旋律——《圣斗士星矢》
       默读父亲
       有一种脆弱,刻苦铭心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买本书,真难
    一堂课,一本书
    挫折是一本书
    让我感动的一本书
    关爱是一本存折
    感受一本书和一个男孩
    我喜爱的一本书
    妈妈是一本书(转载)
    一本书给我的启迪
    人生是一本书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