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献给母亲

 “在那个遥远的小山村,小呀小山村,我那亲爱的妈妈已白发鬓鬓……”划破天空的音符远远地传来,跳进此刻为学业烦恼的我的耳朵里。猛然记起,今天是母亲节,是全世界母亲的节日,是那为我们操劳一辈子的母亲的节日…… 
  而我,在这个生活节奏特快的世界里,步伐总是匆匆,身影也是一闪即逝。我已是个无头苍蝇,忘了世界,也忘了母亲。也许,潜意识里认为母亲的付出是理所当然的,殊不知自己一次次地伤害了母亲。   试从脑海中搜索母亲的身影,赫然发现一片空白。我不甘新,拼命地搜寻,却发现是徒劳的。因为我都未曾了解母亲、接近母亲。   试从眼里挤出泪水,可眼睛早已干涩得如荒漠般 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需要水分的滋润。但,自私的我都未曾付出,又如何能实现这小小的星语愿望呢?可是,答案往往出乎意料。即便我们怎样自私,怎样吝啬,我们的母亲也不会抛弃我们,仍然深爱着我们,爱着她们的女儿。她们浓浓的爱是永恒的,是世界上最伟大的! 
  风儿在蓝天的怀抱中跳动,叶儿在风儿的吹动下摇摆! 
  “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临行密密缝,惟恐迟迟归。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头脑中猛然闪过孟郊的这首千古绝诗。古往今来,有关母亲的诗词、故事多得不计其数。 
  曾记得,猛母三迁,只为了儿子有个好的学习环境; 


  曾记得,舒婷“你苍白的指尖理着我的双鬓”时常在我的梦中环绕; 
  曾记得,冰心的《纸船》“母亲,倘若你梦中看见一只很小的白船儿,不要惊 讶他无端入梦。这是你至爱的女儿含着泪叠的,万水千山,求他载着她的爱和悲哀归来 
  母亲,为我们的生活操劳了一辈子。儿时,她轻轻地哼着,哄我们入睡,她总是轻轻地、轻轻地,深怕惊醒了他的宝贝。那时的她,散发出母性的光辉。幼时,母亲总是随着她调皮的宝贝上下跳动,默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鈊メ亊
       家乡的变化
       自由幻想世界
       秋天的云台山
       风雨无阻
       她的坚强让我敬佩
       难忘的一次跑步比赛
       收谷子
       新县城长高了
       书梦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献给奶奶的歌
    《贺》献给最亲爱的萱,生日
    《贺文》献给我爱的艺子
    献给原来的班主任——张静老
    我拿什么奉献给您
    献给妈妈的的爱
    献给最可爱的人
    献给烈士的赞歌
    火热青春献给党
    需要你,我有你——谨将此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