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你不得不看的感人故事!!(转载)

这只高傲的猫走过美丽的花丛,他没有爱上任何一朵鲜花,他爱上了一只紫色的蝴蝶。  
  鲜花们向猫展示着美丽,猫却对着蝴蝶说:“我爱你”。    蝴蝶用他紫色的微笑说:“我爱的是强者,你知道山林中的虎吗?他是真正的强者”。    猫走了,他去了山里,他要证明自己是强者。猫找到了虎,他义无返顾的和虎缠斗。  
  虎一抓就结束了战斗。猫在死前用尽余力咬去了虎的鼻子。虎输了,猫也死了。  
  猫见到了上帝,上帝告诉猫:“你有9条命,现在剩下8条了。”  
  猫回来见蝴蝶。  
  蝴蝶问猫:“你真的爱我?”猫点头。  
  蝴蝶说:“我从没有见过喜马拉雅山的冰花,你给我吗?”  
  猫走了,他去了喜马拉雅山。但他的皮毛太薄,还没有采到冰花就冷死在途中。  
  上帝告诉猫:“你剩下7条命了。”猫知道自己的皮毛太薄不能采到冰花,于是他求上帝帮他。上帝说:“你要用一条命换一朵冰花。”猫爽快地答应了。他得到了冰花,也失去了一条命。  
  猫带回了冰花,蝴蝶很高兴。蝴蝶说:“我喜欢海底的紫色珊瑚,你能给我吗?”  
  猫去了海里,但他不会游泳,很快便溺死了。猫又见到了上帝,他求上帝给他紫色的珊瑚。他愿意用一条命换。他得到了紫色珊瑚。  


  猫只剩下4条命了。他带着紫色珊瑚回来见蝴蝶。蝴蝶很开心,但她说:“你真是一只很优秀的猫,如果你能让天空划过一颗彗星,我就会爱上你。”  
  猫很无奈,他怎么也想不出如何让天空划过一颗彗星。这时他想到了上帝,但他知道只有死了才能见到上帝。于是猫毫不犹豫地一抓刺破了自己的心脏。  
  猫见到了上帝,他说:“万能的上帝,您能给我一颗彗星吗?我愿给您我的一切。”上帝说:“你只剩下3条命了,如果你全部给我,我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听“梁祝”
       我生活在一粒茧中
       母亲
       陈老师vs蚊子
       奉献与索取
       “神六”升天,再创辉煌
       校园的早晨
       红绿灯在闪烁
       妈妈的厨艺
       马兰宴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莫教官,我舍不得您
    想说爱你不是件很容易的事
    朋友,舍不得离别
    想说恨你不容易
    你不知道的事
    我真的好舍不得你,唐东教官
    你不懂,,我有多伤(转载)
    姥爷,你不能这样了
    不得不
    真的想念。你不要走好不好?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