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寻找失去的理想

  天突然阴暗了,一片狂风暴雨之后,大树折断了枝干,茅草屋摇摇欲坠,孤独的 我在路边寻找,寻找被大风刮走的理想。 
  理想是信念,让我们在黑暗中鼓起勇气;理想是希望,点燃熄灭的灯,理想是光明,照亮前行的路。可现在的我却一无所有,失去了理想,失去了光明,失去了希望。   我该怎么做?被狂风骤雨打败的我徘徊在街头。   “振作起来吧,朋友。不要为此而悲伤。那是魔鬼在考验你的坚贞,鼓起信心走好眼下的路,那是你唯一寻找理想的希望。”声音在路上回荡着。 
  “你是谁?”我大声呐喊,“不要管我是谁,走好脚下的路,坚持自己的信念,不要灰心丧气,否则你就是失败者,是个被自己打败的失败者!”声音萦绕在我的耳边,是这样的铿锵有力,仿佛有一把手把我从万丈深渊中拉了上来。 
  我,从跌倒的地方重新爬起。 
  经过几天的长途跋涉,我坚持不懈地走着。烈日火辣辣地照着我,路上满是荆棘。我不敢走,每走一步都是胆战心惊。我害怕、恐惧,奋力大喊:“理想,你在哪里?你快回来,我需要你的帮助!” 
  我呼喊着,被烈日与荆棘所折磨的我精疲力尽。我再也走不下去,只觉得眼前一片黑暗,紧接着便觉天旋地转。我坠了下去,沉沉地坠了下去。 
  “孩子,不要哭泣,目标就在眼前。脚踏实地地走,不要被困难吓倒。你要记住,你要寻找理想。打起精神继续上路吧!”声音又在我的耳边回荡。 


  “你是谁?”,我苦苦哀求,“不要管我是谁,迎着太阳走,把黑暗甩在后头!”声音是那么亲切。我鼓起勇气,抬起头,我不再害怕前面的路有多么坎坷,我知道了,要走好脚下的路,迎着太阳走! 
  不知道走过几天几夜,当我快要昏倒时,总有希望与信心在支持着我。我的脚下踏出了一片土地,在荆棘从生的土地上我开辟出了一条小道。我一直坚持着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生命(转载)
       生命里的温情小事
       读后感
       红丝带的记忆
       谁能给我一双风的翅膀,让我飞越…
       你查字典了吗(2)(转载)
       
       那次,我错了
       爸爸
       卡片里满满的爱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失去了才懂
    失去的你
    失去翅膀的滋味
    别让我失去你们
    寻找那红楼一梦
    关于失去的作文
    寻找那曙光
    寻找ing…
    渴望已失去的关心
    隐形眼镜寻找记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