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感谢您,我的老师

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今天我要演讲的题目是《感谢您,我的老师》。 说起感谢老师,我就想起了《每当我走过老师窗前》这首歌: “每当想起你,敬爱的好老师,一阵阵暖流心中激荡。培育新一代辛勤的园丁,今天深夜灯光仍在亮,呕心沥血您在写教材,高大的身影映在您窗上……”   没有阳光,就没有万物的生长;没有雨露,就没有百花的芳香。如果没有老师的教诲,就没有我们的进步和成长,所以,我要感谢我的老师们。你们没有日月经天的壮举,没有江河行地的博大,唯有的是年复一年地写着爱和奉献的日记 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编织着无名的花环和遥远的希冀。不是吗?为了学生的成长,多少个夜晚,你们伏案备课,认真批改作业;无数个白天,你们站在三尺讲坛上,孜孜不倦地给学生传授知识。在课堂上,您生动讲解,为我们引路导航;在操场上,您大手一挥,争当球队先锋,我们勇敢地跟您上;在劳动基地,您挥舞银锄,带我们种下株株花草和树苗……敬爱的老师们,是你们带我们到科海里去寻觅,教我们描绘理想的蓝图,引我们懂得人生的真谛。可你们却从不索取。 
  而在这里我最想感谢的老师,就是我现在的班主任。他是一位充满爱心的好老师。 
  跨入初中的大门,我感到时间紧了,任务重了,为了赶作业,每次都做得很快,也不讲究书写了,老师问我:“是我教你教得不好吗?”我连忙摇头,说:“不,不是!”“那就是你的问题喽!”老师立刻皱起眉头说。我无言以对。“认真点,专心点!”老师说。听了这话,我很想哭,因为作为一个好学生,是不应该被老师叫去批评的。但是,我又想:老师这样做,还不是为了我好吗?严是爱,松是害呀!我突然觉得有一股暖流向着我冲来…… 


  记得在竞选学校美德少年演讲之前,我心中有一股莫名的紧张感,尽管稿子念了一遍又一遍,尽管我的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修鞋老人
       万里长城
       丑猫
       穿越21世纪
       抓小鱼
       爷爷的童心
       金色的翅膀
       亲情的力量
       做凉拌豆腐
       叠被子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小荷、感谢你
    关于感谢生活的作文
    感谢你校长
    感谢书卷
    成长路上,感谢有您
    念师恩·感谢有你
    李阳疯狂英语,感谢你
    感谢妈妈对我的爱
    感谢师恩
    感谢有你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