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老妈我永远爱您

  儿女一点小小的关爱对母亲来说却是莫大的欣慰。这是人世间永远不变的真理!不信,你们听我给你们讲一个在我身上发生的故事。 
  我们一家人都好过节,不管什么节日,只要能过的我们总是一起庆祝。当然,礼品是少不了的啦!例如,上一次的母亲节,四月二十日左右,我就忙着为老妈过母亲节伤脑筋。该送她什么呢?一个个物品浮现在我眼前:花?不行,老土,老妈不喜欢;头花,呀!老妈的头花多的像云彩,买了也用不着。买什么?买什么呀!唉!急死我了!我心想,老妈最不喜欢我乱花钱,如果我凭自己的本事……啊!对了,上劳技课天天做手链,不如做一个手链送给我亲爱的老妈吧!老妈看了肯定会……。想到此,天空仿佛更蓝了,风吹在身上也暖洋洋的了。可是,编手链的材料老妈从来不给我买,因此我一点“积蓄”也没有,我怎么做嘛!哦,不如我自己弄钱 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再自己做吧!嘿!这样老妈一定高兴的蹦高啦!嘻~,这钱嘛,家里的垃圾箱有一点“宝贝”可以卖,我屋里也有一些,把这些卖了应该差不多了,再弄几个可乐罐,少吃些冰糕,7元钱没问题。说开动就开动!第一项任务,寻宝活动一:   把家里的纸壳、废本子、空瓶子全部翻出来卖了,算算,哦,2元3角,“叔叔,2元5角吧!下次多卖你些不就得了!”“好吧!看你年纪小让你一回就让你一回吧!”我和那个人讲了讲价,2元5角到手啦!可还差4元5角呢!第二项任务,喝完了可乐卖易拉罐,我不怕肚子起义,连喝带送的干了5瓶,5个易拉罐一个一毛钱,共5角,yes!3元钱就这样到手了!其实这钱来得说简单也不难,可来得也不简单那!哎,我也算有些收获了,知道老妈挣钱不容易。我不停地努力不到一星期的时间,我凑齐了7元钱。呀,还有2天时间,我要把哪个又粗又长又难编的玩意学会并做出来,真是不容易之中的不容易呀!算了吧,还是弄点别的吧。我灰心了!“孩子,做事要有耐性。”噢!老妈的话在我耳边响起,“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尊敬的一个人
       因为有爱
       这就是我
       坚强的毅力
       我的奶奶
       长大的感觉
       我爱我家
       童年,就这样结束
       妈妈的手
       我的新同桌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那目光我永远的记忆
    与老妈的世界大战
    爸爸妈妈我想对你们说
    我和老妈比厨艺
    妈妈我想对你说500字
    妈,我永远是你的骄傲
    我永远记住那一天
    妈妈我想对你说
    “只要你需要,我永远都在”
    你们是我永远的天使(至心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