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chengzhang

  从出生到现在成为初中生的我,我的耳边回荡着多少句赞扬,像一阵歌声般轻轻的喜悦,荡出我的心田,鼓舞我向前走。赞扬是一只温暖的大手,把我从失落之谷拉了上来,赞扬又似一场噩梦,带给我不可磨灭的教训。    
  赞扬向一块蜜糖,含在嘴里,甜滋滋的。记得刚开始跟爸爸学游泳的时候,我兴冲冲地跟爸爸来到游泳池边,小心翼翼地下了水,扶在池边练习蹬腿,憋气和划水。时间一点一点地过去了,我不知呛了多少次水,但我终于挺过来,学会了憋气,划水和蹬腿三种基本动作。爸爸见我学得差不多了,要我离开池边来练习,爸爸在水下扶我,我高兴极了,心想:很快就可以学会游泳了!可一次次的失败不得不使我原本信心十足的我灰心了。当我正思考是否放弃时,耳里不知什么时候传来了爸爸的赞扬;“女儿,你真厉害,居然能在短时间内学会三种基本动作,爸爸小时候可得学两三天呢!”我的心就像久旱的小苗喝到了春雨,让我寻回 了自信。两星期后,我如愿以偿学会了游泳。      同时,赞扬也是一碗苦水,让我有不知多少的苦。记得上次数学考得了满分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一回到家,迫不及待地向妈妈报喜,妈妈听完,脸上洋溢着笑容,一边表扬我,又一边数落我妹妹,我的心情有说不出的喜悦,从此,一到我晚上我作业写完就打开电视看了起来,无心复习。做什么事,就结什么果。又考试了,89分。这无疑让我堕入无底深渊。这次教训,永刻在我心里,它验证了:谦虚使人进步,骄傲使人落后。      赞扬伴我成长,它既让我时刻充满自信,也让我明白谦虚是一种美德。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爸爸
       雨停了是否有阳光?
       包饺子
       知识·能力·分数
       我的老师
       20年后的银河组织
       读《时间就是生命》有感
       20年后的笔
       读《水浒全传》有感
       我的好伙伴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my christmas
    the frog prince
    the day you went away
    [copy english] the sky.you
    thank you,my best friend
    i love nature
    my father
    the rabbit and the hound野
    the railway rock铁轨上的岩
    sunil the stripy tiger条纹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