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为奥运献一份力

  2008年奥运会在首都北京举行,现在距奥运会举行时间越来越近了。作为东道主,我们要热情的迎接来自五湖四海的人,让他们感受到中国是多么的美好啊! 
  百年一梦,今日终圆。为了这次的奥运会,多少人流下了辛勤的汗水与兴奋的泪水啊!无论运动员们是赢还是输,我们都为他们喝彩,为北京喝彩!因为,我们是中国人!我们有着中国人的奥运精神。   为了为奥运献一份力,许多中国人都不甘示弱,与出来捣乱的“藏独”分子顽强斗争,我永远都记得那一动人的场面:在传递奥运火炬的时候,金晶的下巴被“藏独”分子划破一道痕,可她并没有放弃手中的火炬,而是用那残缺而顽强的身体紧紧地握住火炬。她的手握得是那样的紧,好像一刻都不能放开一样。我永远都记得金晶那坚定的话语:“要想从我手中夺走火炬,除非先从我的尸体上爬过去!”我永远都记得这位坚强的残疾女孩!我永远都铭记这种为奥运出一份力的伟大奥运精神,我深信,这种精神会一棒一棒地传下去,会传遍整个中国,一直传到令人瞩目的北京!   而在2008年奥运会到来之际,我们能做些什么呢?为了中国的荣誉,为了奥运的梦想,奥运健儿们正在刻苦训练,我是一名学生,也要为奥运出份力,讲文明,懂礼貌,树立好的风气,微笑待人,在家里孝敬长辈,在学校同学互助,在公共场所尊老爱幼,体现出我们国家以“德”为本的良好风气,让世界看到我们中国人的高素质。我还要多阅读体育类的报纸杂志,多了解和观看体育类的信息和新闻,这样对奥运有所了解,才能为祖国奥运大力宣传!向老师、向同学、向家人以及亲戚大力宣传,让他们一起来了解奥运、关心奥运,我还要努力学好英语,以最好的面貌迎接八方来客。 


  2008年奥运会的口号是“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而2008年主要提倡的是“绿色奥运,环保奥运”。可现在只要你留心观察,我们的周围仍然有许多垃圾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淡淡地走
       第一缕阳光
       校长的故事
       我笑了
       流浪狗的故事
       打是亲,骂是爱
       我对诸葛亮说
       母爱
       微微一笑
       校园中的一角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奥运
    奥运精神
    2008,奥运在我心中
    北京奥运,献给世界的华美乐
    奥运随想曲
    畅想奥运(转载)
    给奥运会的一封信
    奥运断想(半转半写)
    奥运百分百
    观奥运风云一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