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奥运百分百

   在当初申奥成功时,北京曾经向世界郑重承诺,有能力有信心把北京奥运会办成一届另人难忘的盛会。如今,在距离奥运会开幕还有整整一百天的日子里,北京是否已经准备迎接来自五湖四海的客人们?当初申奥时向世界人民做出的承诺,又兑现了多少?国际奥委会资深委员维尔布鲁根说:“种种理由使人们相信,全世界会为如此出色的奥运会惊叹不已。”或许,这句话本身就是对北京最好的嘉奖。 
  倒计时1000天,贝贝,京京,欢欢,迎迎,妮妮,五个可爱的福娃摆出了“北京欢迎你”的pose。   倒计时100天,我们奉上了一个心愿:奥运来了,我们准备好了。健儿们开始冲刺了,鸟巢亮相了,奥运圣火越来越近了,北京准备好了,河北准备好了。我们每一个人心中的激情也早已点燃了。   100天,孕育了光荣与梦想;100天,温度急剧升高;100天,梦想接近现实。奥林匹亚之神给了我们100个日子享受着体育的快乐。 
  快了,快了。8月8日,我们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 
  倒计时100天来了,在剩下的一百天里,让我们用百分之百的激情投入奥运,百分之百的热情备战奥运,百分之百的实现我们的奥运梦想!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二十年后回到故乡
       享受读书的乐趣
       我爱雪
       记我克服困难的一件事
       祝老师幸福
       都是战火惹的祸
       家园
       清晨,我的梦
       静夜思
       挨骂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奥运
    奥运精神
    2008,奥运在我心中
    人生没有百分卷
    北京奥运,献给世界的华美乐
    奥运随想曲
    畅想奥运(转载)
    给奥运会的一封信
    奥运断想(半转半写)
    观奥运风云一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