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我寻找着打开文学之门的金钥匙


 我寻找着打开文学之门的金钥匙

   文学是人类感情最丰富最生动的表达,是人类历史最形象的诠释。我怀着对文学的无比热爱,踏上了中学的学习之路……       

    学习的道路是漫长的,尤其在升入初中后,压力更大了,有时让我喘不过气来。本想在初中的学习中更加了解文学,能读到更多优秀的文学作品,从而实现我幼时的理想――成为一个博览群书,饱读经书的小才女,可现在面对这个理想好像有些茫然,课余生活全被数学题占据了,我没有更多的时间来阅读文学书。虽然在六年级的暑假里没有作业,那时准备用一假期的时间来阅读文学,幼时的理想似乎有望实现了,可事实在一次否定了我的猜测,我根本体会不到书中的精华所在,也体会不到作者揭示的道理。才读了一本就读不下去了。                

突然,文学变得陌生了。不行,我要寻找打开文学之门的钥匙,我要实现幼时的梦想,我要打开文学之门。

这也许是我一生的追求,也许明天就会实现。但我会为之付出努力,为之而奋斗!从现在开始,从身边小事作起,多留心多观察多思考多积累,我要真正体会到赵丽宏先生所写的:世界上没有打不开的门,只要你愿意花时间,花功夫,只要你对门里的世界有探索与了解的愿望,这些门一定会在你面前洞开,为你展现新奇美妙的风景……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玫瑰奶茶
       相片里的回忆
       水浒传读后感
       夏洛的网观后感
       夕阳——小鱼——清澈的梦
       红尘笑
       错过
       把握今天,追寻明天
       走进文明深处
       如果没有了农村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寻找那红楼一梦
    寻找那曙光
    寻找ing…
    隐形眼镜寻找记
    转遍学校、只为寻找那么身影
    寻找幸福
    寻找身边的吴老师
    寻找幸福
    寻找春天的味道
    寻找快乐作文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