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随风逝去的岁月

重新拣起那些惊心动魄的残破记忆,重新追忆那段催人泪下的件件往事……在人们的心田去,再次拾起一片片随风逝去的岁月,去重温那些在岁月的泪痕。历史的长河记载了多少英雄事迹,湛蓝的天空中又回荡着多少生命的赞歌!烈士们走了,但我们不会忘记他们,祖国不会忘记他们,历史更不会忘记他们!那些处在风华正茂的热血男儿,在那战乱的时刻,一次次的顶着敌人的枪林弹雨,在那弥漫的硝烟中坎坷前进。那一次次宣誓,一次次的拼搏,在那岁月的尘封中似乎淡忘在了那沧桑的阴暗的角落中。烈士们谱写的一曲曲英勇悲壮的历史篇章震撼着我们的心灵。  
  望着胸前飘扬的红领巾,我们心潮澎湃,虽然过雪山、草地的生活已经过去,虽然枪林弹雨的战争硝烟已经弥散,但是我们深深懂得,21世纪是知识经济的时代,是瞬息万变的时代,我们少年儿童面临着更加严峻的挑战。接过祖辈们那永不腐朽的接力棒。踩着先烈们用青春和鲜血浇铸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基石。在中华民族面临生死存亡的危险时刻,是你们用自己的血肉之躯筑起了长城,与日本帝国主义侵略者进行着拼搏。漫骂,迫害,当一颗赤子之心被无情地践踏时,鲜红的血液里流淌着的却还是满满地忠贞之情,不解的眼光,恶毒的言语,都没能使你们退却。对于烈士们的付出,我们的回报已经太少,却还在给自己找着各种各样的理由。人说,历史往往是残酷的,只有灵魂才能在间穿梭,或者是尸体遍布在一块被鲜血染红的大地上。那是历史的印证,是鲜血染成的死亡证书,那也许是一张张令人难以置信的战书,谁也不希望有谁的答案!烈士们是人民的英雄;烈士们是开启新中国历史的功臣;烈士们是马克思主义的忠诚卫士;烈士们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的先驱者。谁也不会忘记那些残暴的侵略者在华夏大地留下的野蛮行径,让多少人民在战火中迷失,在每个人的心头每一次提起,那种悲愤挥之不去,那种说不出的滋味也许人人都可以明白。为了祖国的解放,先烈们抛头颅洒热血,战火中出生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理想,我的梦
       我的自传
       nowaytosay
       他是位幽默的人
       永恒瞬间
       不走寻常路
       眼睛
       我爱我妈之地狱厨房
       好想说声对不起
       亚运之梦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逝去的2011离去的好友
    飞花落雪人物——我逝去的童
    逝去的日子是首诗
    【逝去的】、水晶黄
    【逝去的】、烈日红
    【逝去的】、柠檬橙
    蝴蝶为花醉,花却随风飞
    逝去的幸福依旧
    珍惜逝去的童年
    逝去的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