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这就是我

  看!镜子里的那个戴眼镜的小伙子是谁呀?那就是我!     下课了那个和同学在说笑的那个傻小子是谁呀?那就是我!      上课专心听讲的那个腼腆的小男生是谁呀?那就是我!      闲得无聊,我照了照镜子。咦!镜子中的那个人是谁?我笑,他也笑,我朝他做了一个鬼脸,他也毫不客气地朝我做了一个鬼脸。我向他招招手,他对我说:“你好!我今天13岁,个字不算高,短短滴头发、淡淡的眉,戴着一副斯文的眼镜,是个腼腆的小男生。”      你们知道镜子的那人是谁么?     那就是我!     其实我有时也不腼腆,我心情好的时候,会尽情地和哥们玩,心情不好的时候,也没人敢惹我,因为我会将你的灵魂吼出九霄云外。我最大的特点就是容易受感动,我每看到电视剧按那些感人的片段或一些人蒙上不白之冤,我总会为他们留下眼泪,可能别人会说我懦弱,但我不这么觉得,我会感动是因为我有用心去体会,俗话说得好:“走自己的路,让别人说去吧!”     我最大的爱好就是打电脑了。记得小时候,我常去三姨家看表哥玩电脑,没想到,看也能学到东西,因常看见表哥是怎么下载、安装等,不知不觉学会了,打字的速度也很迅速,连我家人的电脑只是也是我教的呢!所以打电脑成了我一大爱好!     这就是我,一个腼腆的男孩;一个容易受感动的男孩;一个电脑知识又丰富的男孩!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诚信无价
       家乡的四季
       我班的个性
       神奇的隐水洞
       田径比赛
       我说我的母亲
       母爱
       幻灭
       流水的故事
       呼唤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简简单单就是幸福
    是你,对,就是你
    毕业就是青春散场
    这就是初中的女孩
    幸福,就是那么简单
    燃烧心中梦想我就是冠军
    我就是我
    这,就是爱
    这,就是永远不变的爱
    在一起就是收获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