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那只小狗


   天凉凉的,不觉加重了衣服的厚度。  
  那天我和妈妈习惯的推开大门,迎接着扑面而来的新鲜空气。街道上的人们看起来是那么的憔悴,没有那种希望的气氛,没有夏天那种热闹的集市,更没有秋天丰收的喜悦。我和妈妈来到裁缝那,与她交谈了几句,她便又干起了手里沉重的活儿,妈妈看到裁缝的活重,就主动帮她把活干一些。  
  突然,我看到了一只,白色又是黑色的小狗,一看就知道,它是一只流浪狗。没有人会带它去看病,没有人会帮它梳理毛发,没有人去呵护它关心它。他在一家衣服店门口晃来晃去,它想找食物来填饱它那早已饿坏了的肚子,但没有一口残羹剩饭。它看见了一张纸,竟然在嘴里嚼来嚼去。它被那位可怕的女店主吓跑了,慢慢的它的脚步越来越缓慢,它可能是因为害怕人类只好钻在买糖果的架子下,它肯定也闻到了那诱人的糖果味,但那还有为强壮的男店主,嘴里还叼着一根烟。它感到了希望的渺茫,也许永远不会有好心人去关心它呵护它。  

  它走了,走向了那永远只有少许关爱的世界!  
  我认为大家应该关心一下那些小动物,不要让它们流离失所,不要让它们妻离子散,不要让他们受到非人的待遇。帮帮它们,让它们有个家,有个安居的地方。也许你的心早已变木了,早已看惯了动物的流浪,或者时不喜欢猫狗的毛发,但你还是要尽自己所能去帮助它们!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感看烟火有感
       母校的变化
       校园里的温暖
       我的未来
       我爱风的味道
       夜游秦淮
       珍爱每一个它
       窗外的一点绿
       初中生活遐想
       妇女节的礼物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一只小鸟
    我是那只坏斑斑
    我是一只小鸟
    我愿是只小鸟(转载)
    真想成为一只小小鸟
    一只小小小小鸟
    我不再是那只不会飞翔的小鸟
    两只小猪历险记1
    假如我是一只小鸟
    两只小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