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心中的甜


 也许是我不敢面对,也许是我怕流泪,我总是不愿提起日益变化的日期,因为一提到它,我的心就会像针刺一样疼痛,我无法面对我去西宁的事实,我无法控制住自己的眼泪。

  也许分开,才让我对爸爸妈妈的那份爱是那样的珍惜,以前的我,无论爸爸妈妈去哪里,我都不会跟在他俩的屁股后面当小尾巴,即使是爸爸妈妈拼命地叫我,我都不会服从他俩的命令。而今的我,永远跟在爸爸妈妈的后面,因为我知道,和父母相处的时间不多了,我应该更加珍惜这难得的团聚,难得的温馨。

  也许你们会问我,我到西宁去是求学,并不是去遭罪,我为什么还会这样悲伤?确实,照顾我的姑姑对我确实很好,让我吃饱穿暖,而你们知道吗?在物质上,我没有任何的奢求,而又有谁会经常抚慰我寂寞的心灵呢?

  当我的两个小侄女跑来大声吵闹的时候,我又能如何呢?只趴在床上大哭吗?我打她,骂她吗?若这样,姑姑会怎样想呢?我总是在伤痛万分的时候,才会给妈妈打个电话,我没有哭出来,我也不敢哭出来,我只能在写作业的过程中抒发我的寂寞。在这种情况下,我的作业效率当然不会高,我的心中又添了一份对自己学习的担忧。

  每当夜深人静的时候,我的心如刀绞,我无法控制住自己的泪水,尽管我在努力安慰我自己,可是,我的心却不能平静,每个晚上,我都是睡在被泪水打湿的枕巾上,尽管我做出怎样的努力,但总是无法摆脱这种悲伤的心情。有时候,我会借书来麻醉自己的心情,这样也许会使我跟好受一些,而没用,没用。

  在学习方面,我无法求助任何人,给爸爸打电话,可是在电话里完全讲不清楚,那些几何题又不能说清楚几何图,每当我解不了数学和几何题的时候,我总是非常痛苦,我总是感觉到自己的学习好像就要一落千丈,我甚至担心初二初三的时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游鲁迅故居
       特殊的礼物
       劳动节作文
       劳动节的作文500字
       成长的脚印
       成长是一首歌
       飞翔
       我爱梅花
       成长的经历
       回家的感觉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手中的沙
    我心中最美的画
    心中的彩虹
    沉醉于雨中的风景
    我心中的美好家园
    心中的水仙花
    我心中的那片绿
    乡韵中的蓝印花布
    寒日中的芬芳
    我的心中有片海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