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展翅高飞,遨游天空


你圣洁的如同天使,在你纯白的羽翼下,我已渐渐长大。——题记

     母亲,是你吗?是你在淡淡的呼唤我,是你在保护我吗?在无垠的天空中,我迷失了方向。是谁在我的困境中伸出手?母亲,是你吗?

     你知道吗?在我出生的那一刻起,我们的命运已经潜滋暗长的系在了一起。我用力的睁开双眼,用疑惑的目光看着你。看着这充满母性的光辉的脸庞。你知道我有多么的高兴吗?虽不知你是谁,但是我知道你一定会用最大的爱来滋润着我。在那个迷迷糊糊的一天,我学会了依靠。

     渐渐的,我学会了走路。迈着蹒跚的步履,跌跌撞撞的向你走来。那摇摇摆摆的身躯,活像小鸭子似的。我的一不小心,摔倒了下去,便哇哇大哭起来。在这时,我回过头来想向你哭诉,但你用一种无比期待和略微担心的目光注视着我。愣了愣,我就渐渐停止了哭泣。再次向你走来。这一步,或许是为未来的人生迈开的第一步,对我意义非凡。使我懂得了努力。

     后来,我到了第一次上学的时间了。你知道吗?我有多么的不舍。看着你的背影离我越来越远,我拼命似的大哭。用手想抓住你,可是抓不住你,嘴里还在用含糊不清的语言大声的叫:“妈妈,妈妈。”却只看见你离我远去,最后消失在一个黑点中。在那次,你甚至连回头都没有回。也许是不想让我再看见的不舍的眼泪吧,可是那时候的我却并不知道。最终,只留下我在冰凉的地板上独自哭泣。那天,我懂得了独立。

    现在,我已知道一切,你对我的好,我会永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学六年生活
       感恩的心
       我还在寻找
       告别母校
       期待又害怕的暑假
       欣赏自我
       初识赖老师
       难忘的一次
       课堂三步曲
       为我唱首歌吧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伸展翅膀
    让梦想展翅翱翔
    雄鹰展翅澎湃我志
    让祥鹰展翅飞翔
    雏鹰要展翅飞翔
    雏鹰更要展翅飞翔
    青春,高飞在天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