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无私的爱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是孩子对亲人的感恩;“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是朋友对朋友的感恩;“树树皆秋色,山山唯落晖”是人类对大自然的感恩。正因为有了感恩,才让我们的生命更阳光,正因为有了感恩,才创造了和谐的社会。                   

        父母赋予我们生命,在我们呱呱落地时,上帝便赋予我们一颗感恩父母的心,因为,是他们把我们带到了这个神奇的世界。“爱你才会管束你,爱你才会寸步不离的守护你,爱你才会默默地注视你。”恐怕这是我们最常听的话了吧。可是,又有多少人是真正地体会到这句话的含义。现在大多都是家里的“小皇帝”“小公主”,每天饭来张口,衣来伸手,家里最好的,父母都让给了自己。父母的爱,成就了今天的我们,也正是有了他们的爱,才成就了这个和谐的家庭。

         世界上有一种无与伦比的爱,那就是母亲的爱!所以世上最值得回报的人就是母亲。
母亲您好似一杯茶,寒夜里饮您的温馨,孤独中饮您的清醇,流泪时饮你的淡薄,一生一世饮您的点点滴滴的关爱,是您丝丝的柔情。

   &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感恩祖国
       一句话改变了我
       童年的美好时光
       爱我母校
       烦恼
       写给老师的一封信
       终于盼到这一天
       回忆
       飞扬的松原
       谢谢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无私奉献
    自私的友谊
    我读懂了这份无私的爱
    爱是无私的(转载)
    无私母爱
    爱是无私的奉献
    自私的大乌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