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童年的朋友(一)

  他,短短黑黑的头发,瘦瘦的身材,高高的个子,细细的胳膊和腿,总之就是一个字——瘦。刚刚见到他的时候,感觉他就像一只猴子。他今年24岁了,但却像一个小孩子,但他也有成熟稳重认真的时候,所以像我那时当然喜欢和他一起玩啦。猜猜这是谁?这就是我的叔叔。 
  他非常的幽默风趣。记得有一次,我和家人们坐在门口聊天,一人一个椅子,椅子就没了,叔叔过来了,看见没有椅子了,就对我说:“快快快,你快起来,椅子要坏了,别摔跤了。”我一听,就连忙起来了,只见叔叔一屁股坐了上去,我这才知道自己“中计”了,我气了个半死,就把他推开,正要自己坐上去,心里还在默默得意,可谁知叔叔把椅子一拿,我便“扑通”一声的坐在了地上,他又自己坐上去了,我就说:“椅子坏了,别摔跤了。”话音刚落,叔叔就说:“我不怕,摔了没关系,你可别摔了,正在长身体呢。”我无话可说了,只好把椅子让给了叔叔。    还不仅这些,叔叔还特别会照顾人,粗中带细。    这件事不知道该不该提。那一天 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爸爸妈妈都不在家,就我和叔叔在家看电视,我肚子饿了,就叫叔叔去买两份炒面,叔叔一份,我一份,叔叔就去了,买回来了,我不能吃辣的,叔叔给我的一份居然一点辣椒都没放,她的一份辣椒红乎乎的一片,从这件小事中,我发现叔叔是个十分细心的人,虽然平时他是一个老大粗。他就是粗中带细。 


   这就是我的叔叔,一个幽默风趣又粗中带细的人,我喜欢我的叔叔。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考后坦言
       思念,游荡在心灵的每一个空隙
       天使在唱歌——历娜
       栎动我鑫
       别了,母校
       北戴河之旅
       快乐就是那么简单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
       简单的幸福
       秋天的颜色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童年的阴影
    过年的乐趣
    2011年的酸甜苦辣
    过年的滋味儿
    过年的美
    做你的朋友真好
    童年,是那样幼稚可笑
    童年的色彩
    最好的朋友
    那年的六一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