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冰激凌,我来啦


          从小到大我有过很多理想,多是天马行空而不切实际的。现在要问我长大想做什么?医生、警察、ceo、......都不对,长大以后我想当一名冰欺凌品尝师。

          有一次我和妈妈看电视,从电视里知道了还有这么一个职业呢。国外早就有了,但在国外别说从事这个职业的人很少,就知道有这个职业的恐怕也是寥寥无几。你们是不是特别想知道冰欺凌品尝师具体都做什么?别急,听我慢慢道来。身为冰欺凌品尝师,每天都要品尝不同口味的冰欺凌,找出不足,想办法改进,再有就是要研发出新的口味冰欺凌。我一想起冰欺凌就流口水,要是长大以后真能当上冰欺凌品尝师,那该有多好啊の、、

          我对妈妈说;‘长大以后我想当冰欺凌品尝师,把全世界上所有的冰欺凌都‘免费’地尝个遍,那该有多爽啊の’妈妈说;‘当冰欺凌品尝师可不想你想的那么简单。‘品’和‘吃’有很大的不同,所谓的‘品’就是尝一小口就知道是什么口味的冰欺凌,主料是什么,优缺是什么,等等。

          每个人都有理想,但要让这美好的理想变成现实,就得加油学习。俗话说;‘有志者, 事竟成。’我相信关键还是加倍学习,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花儿笑了
       初一的尴尬
       诀忆诗
       随笔
       结束懒散生活
       贫困意味着什么
       虎山长城的考验
       未来的房子
       小学的时光1
       我的小金鱼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凌,我没有忘记
    短文三篇(百合、冰激凌、五
    友情,冰激凌
    “杂味”冰激凌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