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校园尽开紫藤花

阳光普照,紫藤花开。  
  走在校园的小道上,哼着小曲儿,在阳光的映衬下,整个校园都显得十分温暖和谐。我怀着满满一肚子的好心情,想给疲惫的心灵好好地放个假。于是便有了观赏整个校园的念头。  
  伴随着枝头鸟儿的悠扬歌声,一阵阵花香扑鼻而来。不知怎的,我被这阵阵花香给吸引住了。花香柔和,引人入胜,隐隐约约中,我似乎看到了正在施展魔法的花仙子。不由地朝着花香寻去。  
  在校园的一方小池边,我找到了花香的主人。啊,这不是紫藤萝吗?只见紫藤萝的茎一圈又一圈地缠绕着,一片片椭圆形的小叶子把紫色藤萝花烘托得自然美丽。紫藤花开了,开得洋洋洒洒,花瓣随着茎一直开到了地上。从树上到树下,简直就是个紫藤萝瀑布,把活跃的生命力早已展现得淋漓尽致!  
  好一棵旺盛的紫藤萝!我不仅欣赏它的花香四溢,花色诱人,更赞叹它的激情似火,热情奔放的生命精神!花儿虽小,倘若每一朵花儿都绽放出最美的一面,就能把整个校园装点得分外夺目。  
  瀑布似的紫藤花开了,从池塘的东面一直漫到西面,沿着小路一直走下去,我才发现,原来这样的紫藤花在校园到处都是,好美好美。  
  闻着花香,赏着花姿,不经意间,我把注意力转移到了自己身上。我是个做事缺乏信心的人,凡事只要失败了几次,便对自己失去了信心,而这正是生命懦弱的表现。想想紫藤花,再想想我自己,不觉间感到有些惭愧。我似乎也该做些什么了……  
  于是,我不由得加快了脚步。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a story of friendship
       零碎。
       思念
       生命的挣扎
       北京游记(1)
       洋溢的幸福
       生日快乐
       珍惜新起点
       离了,别了
       美在你我之间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校园因艺术而美丽
    我理想的校园生活
    校园的故事,我身边的友谊
    校园趣事
    科学之花在校园绽放
    曾经的校园轶事——军训之少
    曾经的校园轶事——军训之军
    曾经的校园轶事——军训之群
    校园奇观
    校园中的亮点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