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温柔尚在,寂寞永生

世界上最远的距离,不是天涯海角,而是我就在你身旁,却无法触及你的心  
                         ——题记  
 风,卷起帘幕,在一室情韵满飞的馨香中,荡起了些许凉意,那个一袭白衣的女子,仍是立在窗边一动不动,长长的叹了口气。  
 她应该是幸福的,甚至幸福得令人嫉妒,我能读懂那些从馆娃宫门口经过的女子的眼神。  
 她有满柜罗绮,满箱珠宝,她有偌大一个专为她而设计的馆娃宫,一群专门伺候她的宫女。重要的是,她还有一个爱她的人——吴王,夫差。她还有美貌,嫣然一笑,倾国倾城。  
 但我不明白,当夫差要来时,她为什么像不知疲倦一样,轻歌曼舞,裙角飞扬,我不明白。  
 我日日夜夜陪伴在她身边,而她的心对我而言却是最遥远的地方。我看着她哭看着他笑,却丝毫无法了解她。咫尺天涯。因为,我只是一个不能行动,不能说话的香炉。我只能在她叹气时落泪时,吐出些袅袅的烟,轻轻拥着她,努力地抚平她眉间与唇角边的一丝丝苦涩。  
 我隐隐的感到大地的震动,似乎有擂鼓的声音夹杂在风里。外面突然喧闹起来,窗外闪过一个女孩失去了血色的脸:“西施姐姐,越军攻破城门了。”  
 她转过身来,如湖水般深不见底的眼中掠过一丝阳光的痕迹,转瞬即逝,又笼上一层雾气  
 她走过来,衣裙纹丝不动,如她的眼神,波澜不惊。  
 她伸手添一些香,“啪”泪水滴到了我身上,就在那一霎那,当军队的呐喊和宫廷的哭喊响彻云霄时,我走进了她的心——那个一直以来对我而言最遥远的地方。  
 我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那鲜艳的外表下竟是这样一颗过早衰老的伤痕累累的心,微微泛着灰色的氤氲。她本应该高兴,越国不会再屈居人下,做一个附庸了。她是多么出色的完成了任务。但她只觉得苦涩的潮水一阵阵袭来···&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my weekend
       做一个中国人的骄傲
       青海游记
       pen pal
       dear tina
       书伴随我成长
       我爱菊花(转载)
       谁言父母心,感恩当道行
       记忆深处的一件事
       懂得承担责任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朋友,是一种别样的温柔(转载
    你的温柔,我视而不见
    戒不掉的温柔(转载)
    走进温柔的春风里
    那些温柔无限蔓延
    我好想拥有温柔的母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