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朋友,应该是这样

朋友,应该是这样  
 伟大的信任产生在伟大的友谊之上,友谊是信任的基础。这是梭罗所说的。他是个名人,但是他说反了,信任才是友谊的基础。  
 给你们讲个真实的故事吧:有一个叫皮斯阿的人,他触犯了国王,被判绞刑。决定在某个法定的日子处死。可他是个孝子,想在临死之前回家看看他的母亲,法官考虑之后说要他找一个人在他不在的日子里替他坐牢,才肯让他去看她的母亲。对于这件事,我想谁也不愿意去,因为如果在处死那天皮斯阿司回不来替他的那个人就要被处死。试想谁会替他坐牢呢?可有个人就愿意,他就是皮斯阿司的朋友达蒙。  
  现在听起来是不是很美好呢?行刑日很快就到了,可是皮斯阿司还没有回来,那天是个雨天 ,仿佛是在同情达蒙,围观的人都笑他愚蠢,开始行刑了,绞索也套在了达蒙的脖子上,皮斯阿斯不见踪影。就在这千钧一发之际皮斯阿司飞奔而来,高喊着:“我回来了,我回来了。”这件事很快传到国王的耳朵里,很是欣慰,亲口赦免了他的罪。  
  听完这个故事我当时也很怀疑这到底是真的么?可这就是真的。千百年来,关于朋友的解释有千种万种。其实,朋友的解释只是两个字 信任!  
 那次看到这个故事的时候,我就想起了我的朋友,她叫盼。  
 盼比我大两岁,我们是朋友却更胜似姐妹。当时我们还是小学同桌,在校园里的生活比恋人还要甜蜜。可美好的生活就像小说中的情节,出现误会和意外。  
 秋,总是班级的“闹事佬”,喜欢挑拨离间。就在一天,她成功的调拨了我和盼。联结别的女生与盼孤立。盼,成了“流浪者”,干什么都一个人,脸上没有一点笑容。每当我看见盼一个人在“流浪时”我的心在颤,好无力。结果,我终于诚实。在友谊,不,是姐妹的历程上撒满星光 。  
   谁要是在世界上遇到过一次有爱的人,体会过肝胆相照的境界,就是尝到了天上人间的欢乐。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童装与少年。
       坚强的她
       我眼中的毛泽东(转载)
       成长的岁月(转载)
       萝铃的魔力之巫术族的预言
       送水工,触动了我的心灵
       花开的季节
       等待花开
       学会心灵的承受
       难忘的一课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和朋友在一起真好
    做你的朋友真好
    我有一个“朋友”
    有朋友真好
    何为朋友?
    朋友,是一种别样的温柔(转载
    我的好朋友——书
    朋友,请随我游上海野生动物
    我和我的朋友(修改版)
    四年的“朋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