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考试变奏曲

我的考试故事,就像一部生动。曲折的曲调,时而快乐时而悲伤。  
  考试前  
  班主任来了个突然袭击,告诉我们:“大家要准备好,马上就要考试了”这句话好似一个晴天霹雳,让我心惊肉跳。顿时,就像失去了知觉。我的心脏“砰砰砰”地跳,好像要逃离我的身体,去躲避灾难。我时时刻刻都想着要考什么题,每天心里都不轻松。而脑袋上就像带了有一个让人头痛的“紧箍咒”,想甩都甩不掉。这一段时间是快节奏的曲调,好像琴弦被紧到了极点。我的心里很不舒服,脑袋里除了学习,试题之外,其他的似乎不存在。家长和老师像盯犯人一样盯着我们,这时成绩胜过一切,终于,我们迎来了考试。  
  考试中  
  进考场的路上,我的腿就像灌了铅,每一步都是那么沉重。当我拿到试卷之后,心里缓和了一些,因为题不算太难,但紧张的心弦还是不能彻底放松。我拿起笔,瞪大了眼睛,一丝不苟地答卷,不一会儿,我的手心里也出了汗,整个考场压抑着,一种沉重的空气弥漫在教室里。我反反复复地检查,总觉得不对,心里有一种无法用语言表达的感觉,总是一揪一揪的。四下里望望别的同学,又赶快目不转睛地答卷。胜败在此一搏。  
  考试后  
  这几天,一听到有关考试的消息,同学们都迫不及待的围上去想知道分数。大家都在私下里打听,议论。我的心里也焦急万分,不知道自己考得怎么样?想直接问问老师,又怕成绩不佳,让人不好意思,不问又放心不下,就这样煎熬着。有时想:管她呢,爱好爱坏,可是轻松不了多长时间的心,又很快地揪紧了。成绩公布完,我是年级第一,那一刻,身心全部放松了。本想到校园呼吸新鲜的空气,舒松一下我的心情。把喜悦压到心里去,可笑容偏偏偷着爬上了脸颊。  
  考试就这样过去了,我胜利了!可下一次又会怎样,我的心情又紧张起来。你想呀,有那么多的人在盯着我的年级第一的宝座呢!哎,拼吧!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美了。更美了
       世博伴我成长(转载)
       春雨,你真好
       风,请你别再刮了
       端午的滋味
       我的“牛”朋友
       我和小狗交朋友
       阳光让我陶醉(转载)
       我心中国
       小记——双桂堂游记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考试舒缓心理
    考试前后
    考试的风波
    考试?不考试?
    一次考试失败的滋味
    那次我考试考砸了
    打开那扇门[一模考试作文、母
    考试进行时
    期末考试后的反思
    期中考试之后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