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幸运饺子

每次春节早晨,妈妈都会把一颗红枣去掉核包进饺子里,和其他饺子混在一起煮,然后说:"谁吃到这个饺子水几走好运,事事顺利。"  
  记得第一次吃到“幸运饺子 ”是9岁的时候,那时我学习不太用功,成绩不太好,所以老师不太喜欢我。“我吃到幸运饺子了”我高兴地喊了起来。妈妈对我笑。从此,我学习很认真,成绩一下字就跟上了,接着有招惹老师喜欢。心里美滋淄的。  
  有到春节了,我再次迟到妈妈包的“幸运饺子”,妈妈有对我笑。星云饺子真的很有魅力,它有让我走上领奖台领奖。站在台上望着台下的同学门和老师们,我真的很自豪。回到家里,妈妈有是对我笑。  
  此后每年我都能吃到“幸运饺子”。每年我都能从 妈妈的微笑中得到鼓励、加油!我也因此变得更自信、更优秀。  
  后来,我终于明白“幸运饺子”是妈妈对我的爱。去年春节我偷偷跟妈妈去厨房,看妈妈包饺子,妈妈将一枚红枣去核包进饺子皮中,然后在皮外做一个记号……我才知道为什么我每年都能吃到幸运饺的原因。  
  妈妈带着一脸微笑,说着祝福和鼓励的话。我心中边充满感激的话:“妈妈,因为有你,让我有自信;因为有你,让我每年都吃到幸运饺子;因为有你,让我人生多了一份色彩。妈妈,谢谢你! ”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放手
       雪痕
       贝多芬的悲伤
       模范事迹
       静静的沉淀着。[瞳迹]
       世界杯
       成长中的善恶
       文明之风吹遍世界
       少年与女孩
       是你让我懂得坚强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记一件幸运的事
    我的幸运使者———圣洁兔
    我很幸运作文600字
    幸运
    幸运的一天
    幸运草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