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世界杯

四年一度的世界杯在亿万球迷的欢呼中到来了。原本那冰冷,沉闷的空气变得亢奋,充满了激烈的气息。球迷们个个守在电视机旁为自己所热爱的球星,球队而欢呼雀跃。那激动人心的射门让人热泪盈眶,心潮澎湃。这一刻,是我们狂欢的时刻。  
  我原本不是一个疯狂的球迷,但自从受了别人的影响,也逐渐爱上了世界杯。也常常看看球赛,并未自己所看好的球队的进球而欢呼。可最近期末考试的降临让我不得不埋头于书海之中。因此,期末考试一结束,我便狂看世界杯。凑巧的是第一场便是巴西vs荷兰,千载难逢啊。9时45分,我便转到了中央5频道。  
  比赛开始了,两队马上进入了状态,并且巴西连续射门,最终以1比0的优势结束了上半场。我当然是十分的高兴了。然而下半场却令我大吃一惊。第53分钟,塞萨尔出击失误,荷兰扳平了比分。第68分钟,罗本开出右侧角球,库伊特头球后蹭,斯内德4码处头球破门。  
  这几天,世界杯进行的正激烈,我也非常爱看比赛。这其中,四分之一赛中,被称为是“火星撞地球”的一场比赛—阿根廷对战德国,是最受全球瞩目的。两只强队相遇,结果会如何呢?  
  晚上十点,这场万众瞩目的比赛开始了。德国队的队员带球奔跑速度很快,他们刚一碰到球,就立刻向阿根廷队的球门奔去。德国队员托马斯—穆勒飞速带球跑到了阿根廷队的球门前,在开场157秒时,攻入了一球。仅仅开场3分钟,德国队就踢进一球,成为本届世界杯最快进球。德国球迷和球员欢呼了起来。  
  随后,团结一心的德国球员继续拼搏,队员克洛泽和队友巧妙配合,又为德国队踢进了一球。比分战成2:0。虽然阿根廷队好几次射门,但都被身材强壮高大的德国球员挡住了。虽然阿根廷队的伊瓜因进了一球,但越位在先,被判无效。就在大家一眨眼的功夫,德国队的中卫佛里德里希却又踢进一球。此时的阿根廷队已是精疲力竭,毫无还手之力。只顾着进攻,不顾防守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成长中的善恶
       文明之风吹遍世界
       少年与女孩
       是你让我懂得坚强
       雪伤
       成长的岁月
       六年杂忆
       an unforgettable thing during …
       门前有棵树
       冥想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改变世界的伟人
    换个角度看世界更美好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
    这一刻我的世界春满花开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
    愿世界充满爱
    外面的世界看得清晰
    让世界充满爱作文600字
    世界以痛吻她
    世界末日的第二天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