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该说再见了

快乐的日子总是来得很快!日子稍纵即逝得令我们始料不及。六年的小学生活竟消逝得那么快。真相把它们永远掌握在手中。  
  暮然回首,过去的快乐六年小学生涯,都仿佛是一本本美轮美奂的画册。记录着我们的故事。今天早上九点多钟的时候,路过校园,校园里洋溢着一种无法用言语溢表的温暖与激动,听着学弟学妹们传来的朗朗的读书声,总又勾起了我不少的回忆:同学快乐童真的笑声,老师诲人不倦的教育,匠心独运的教学风格,引人入胜的课堂;热火朝天的劳动,受益匪浅的出游活动,勇往直前的运动会……  
  这一桩桩,一件件色彩斑斓的故事都像一个个俏皮的音符,谱写着我们六年来的一首充满爱、充满温暖的歌!一声声真心祝福,一曲曲激昂的乐声,一颗颗友谊赤诚的心!  
  感谢母校,在您的怀抱中,我们从无知变得董事,从胆小变得勇敢,从幼稚变得董事。感谢老师,若不是您不辞辛苦地培育我们,若不是您无怨无悔地滋润我们,若不是您含辛茹苦把我们变成如今知书达理的我们,相比,我们此时就不会那么耀眼,那么辉煌!感谢同学,我们朝夕相处了2190天,在这每一个充满温情的日子里,我们共度难关,一起痛苦,一起伤心,一起快乐,一起微笑……日后,当今天变成昨天,思念涌上心头,浮现难忘的母校,再也忍不住,失声痛哭。那些熟悉的面孔与难忘的笑声却永远留在岁月的纯真中!  
  我们的蜕变,从迷离走向成熟,从成熟演变成功!莫等闲,白了少年头,空悲切!走进新中学,跨入更高一级的门槛,让我们在新中学中用信心拥抱一切,拥抱未来!让我们一同在母校的思念中成长把!  
  再见了,我可爱的母校……  
  再见了,我敬爱的老师……  
  再见了,我亲爱的同学……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妈妈
       还小河“清白”
       心中的风景
       【作业】如果可以重来
       永远的铁三角
       泪水
       无题
       有时候、有些人
       生如夏花·死如秋叶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再见,我们的似水流年(一》
    再见,昨天
    再见,再见。罗莎莉奥
    再见了同学
    再见,未来的足球明星
    如果可以再见你一次
    204,再见~~~
    我渴望能再见她
    我多想与她再见一面
    再见了单纯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