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仰望摩天轮

我是一个遗弃儿,也许是男欢女爱后那种不可负责的产物,当我被别人发现时,躺在某个公园里的草丛里,围观的群众有很多。那年,他2岁,他拉着他的妈妈站在人群中,他走向前看我,我对他嫣然一笑,他拉着他妈妈的手说:“妈妈,这个小妹妹好可怜啊,我们把她抱回家吧。”  
  于是,这个人便成了我的哥哥。他叫江户川,他给我取名叫江清希---一个很好听的名字。我在这里渐渐快乐的长大。他8岁,我6岁时,他的母亲去世了,也就是我的继母去世了,本来生活拮据的家庭就更拮据了,没有了生活来源,我们经常饿肚子。从此,家里便只剩下我和哥哥两个人了。为了让我不再饿肚子,为了让我去学校继续上学,哥哥辍学了,他去饭店给人家刷盘子。饭店老板不用他,说是他太小了,他央求着,最后饭店老板才同意让他刷盘子。冬天,外面下着大雪,哥哥还在刷着盘子,他的手已经被水浸泡的发肿,可是他也不愿意去为自己买一双手套。  
  我自从来到这个家,就没有再见到过我的继父,我没有问过继父去哪里了。在我10岁那年,我忍耐不住问他,他说:“爸爸原来是一个煤矿工人,在一次下煤矿去找煤的时候,煤矿突然发生塌方,等被消防人员救出来的时候,爸爸已经断气了。”我是第一次见到他哭。  
  日子就这样平淡的过下去,在我12岁那年,我问他:“哥哥,为什么你不去上学呢?”他说:“傻妹妹,我要是去上学,我哪里来的钱供你上学呢?”  
  我喜欢摩天轮,可是我把它埋到了心底,我从未对任何人说过。我知道:摩天轮的每一个格子里装满了幸福。就在那一年,他破天荒地的带我坐了一回摩天轮。在摩天轮上,我感到了无限的温暖。  
  摩天轮转转兜兜,最终回到原点。  
  仰望摩天轮,我似乎看到了幸福。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致君。
       又是一年风起时
       记忆,在清风中徘徊
       只有一个地球
       致亲爱的语文老师
       多少青春不再有(转载)
       大自然,触动我的心灵
       难忘的晚上
       石缝间的生命
       不平凡的感动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仰望那片云
    《幸福摩天轮》1
    仰望星空与脚踏实地
    仰望天堂
    观光摩天轮
    仰望的姿势
    永远的仰望致周老师
    孤单摩天轮
    仰望星空三十度
    【申精】仰望中的人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