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春之美

春天一个充满诗意的季节,有“斜风细雨不须归”的惬意,有“几处早莺争暖树”的怡然,有“润物细无声”的温情,还有“桃花流水”的流淌……  
  俯瞰乡村小景,房屋都挺直了腰板,迎接春的降临。看!田边的老牛正低头吃草,积攒力量,好为春日的耕耘多做贡献。花儿争先恐后的开放,迎春、桃花、梨花……有名字的,没名字的,你不让我我不让你,争奇斗艳,百花争鸣,花下成千成百的蜜蜂嗡嗡地闹着,大小的蝴蝶飞来飞去——这看得连路边的枯木也伸出了嫩绿的新芽。“哗啦哗啦……”小溪唱着欢歌跑来,远处的大山也披上了绿色春装……他们虽然远不及名山大川,但也用自己的方式迎接着春天——啊!好一幅江南春日图!  
  放眼田中,农民伯伯正在翻土,前边的老牛用尽气力地拉,一刻不停,勤勤恳恳。忽然,背后的一道绿光把我惊起,回头一看,稻田中插满了秧苗,翠绿的秧苗在随风起舞,欢快的跳着,热烈的跳着,使劲的跳着,欢庆春天的降临——啊!好一幅动态春耕图!  
  “滴——”一滴雨点溅落,轻柔的——不一会儿,春雨就淅淅沥沥的下了起来,像牛毛,像花针,像细丝,密密地斜织着,人家屋顶上全笼着一层薄烟,小草也被洗得一尘不染,洗尽了冬日的严寒。笋儿也探出头来,仔细的打量着这个陌生的世界。俗话说:“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这就是春雨吧!不!是春雨精神!风雨同行,春雨以来,春风将至。这不她来了——春风拂面,不错的,像母亲的手抚摸着你,一种无形的温暖油然而生,使人感到心旷神怡……风轻悄悄的,草软绵绵的——啊!好一个春暖人心!  
   一片绿叶,显示出春的生命;一朵鲜花,绽放出春的色彩;一滴春雨,滋润出春的灵动;一缕春风,抚出春的温柔……我漫步在春日里感受春的温暖,欣赏春的美景,体会春的情操,迷醉在春的怀抱……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念·茉莉花
       餐桌上的的战斗
       被自己感动(转载)
       友情无疑是场闹剧。
       我最欣赏夏天的云
       我的奶奶,一个孤独的老人
       正值青春期的我
       心有春光
       爱与母亲。
       记忆里的你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春之梦颜
    青春之梦
    春之约
    迷茫的青春之一
    扬青春之帆,做好学青年
    春之赞歌
    春之歌
    春之声
    春之觉醒
    春之声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