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拥抱中国梦


拥抱中国梦
我手握一支画笔,在纸上涂写,每一笔都富有激情,每一笔都闪烁着光芒。我在绘画我的中国梦。我的中国梦:中国将成为最幸福的地方,最传奇的地方。

中国梦,就是中华民族的复兴之梦,是十三亿中华儿女共同拥有的伟大梦想!中华民族有五千年悠久的文明历史和无数光辉灿烂的文明成果。今天,中华民族站在了梦想飞扬的新起点上。从“美丽中国”的提出,到“五位一体”的统筹,再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十八大制定了实现“中国梦”的路线图。

在我们快步迈向小康的时候是否注意到环境的变化?雾霾,一个可怕的白色魔鬼!城市里的人们每天都生活在“烟雾缭绕”之中。如今大街上来去匆匆的行人,每个人都戴着密不透风的帽子,厚厚的口罩保护着他们的鼻喉;汽车排出的废气,工厂腾起的黑烟,浪费奢侈的用电用水……这些还是我们的美丽中国吗?

不,我们的美丽中国应该是“山更绿、水更清、天更蓝”,“国家更富强,人民更幸福”!是的!这就是的!才是美丽中国!我心目中的美丽中国不仅仅是雄伟壮丽的大好河山,飞速发展的经济建设,还有我们身边的点滴。

电视里还在放着关于雾霾的新闻,看着这些,难道我们不感到心痛吗?难道要眼睁睁地看着雾霾掐着中国母亲的咽喉吗?不,我们不能坐视不管,我们要行动起来!我们应该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牢固树立保护环境的意识。不随地吐痰;不乱扔垃圾;不乱摘花朵;更不能为了自己的利益,乱砍伐树木。让我们立下誓言:“中国梦”我们圆。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503/211297.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起走过的黄昏
       有一种感觉叫幸福
       以书为侣
       回头的一瞬间
       特殊的奖品
       难忘的童年记忆
       这个春节不一样
       曾经的花样年华
       我的航天我的梦
       可爱的斑点狗
     
     春节的脚步
     生活中的启示
     心亮了
     明净其外澄澈其内
     今夜星光灿烂
     我的眼睛看世界
     追寻那渐远的骨气
     患难见真情
     有一种美叫奉献
     古朴尚文的春节
    放飞吧我的中国梦
    走复兴路圆中国梦
    我的中国梦作文600字
    拥抱母亲作文
    拥抱梦想
    美丽中国我的中国梦
    我的美丽中国梦
    拥抱生命
    我的中国年作文600字
    中国梦,我的梦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