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关于比赛的作文

  时光过的真快转眼一年就过去了,在这一年里我有学到了许多。网球技术也是突飞猛进,在也不是原来的那个网球小子了,而是一个高手了。今年一年一度的网球比赛有开始了,我们乐山队大显生手的时候终于来了。
  这次参加比赛的比上次还多,比赛地点设在是南充,我们在比赛开始前一天早上坐着汽车来到南充,这次我们是带着胜利的信心来参加比赛的,并且还有了队服。这次参加比赛的人在上次人员中还增加了几个新来的。你们可不要小看那些新来的,还是挺有水平的不可轻视。特别是马小松,参加网球训练第一天就能与我们这些高手对抗,他的上旋打的非常好,球打得又高又深又不会出线,像这种球一般新手是不可能打出来的,而且我们这里没人教过他,不知道他是哪里学来的,问他总是闭口不谈。我们大家都猜测他是怎么学会的可一直都找不到答案,于是我们给了起了个绰号叫“抬神”另外我们这次参加比赛还带了个小队员,他的名字叫“苏楚天”非常可爱球打的也挺不错的,我们叫他吉娃娃,有时也叫他豌豆点。总之一句话我们这次跟上次是大变样,我们每个人都带着争夺第一的信念来参加这次比赛。
  第一天
  今天是甲乙组的团体赛我们乐山队的甲组代表是:蒋明飞、郭可扬、郭云龙、还有一个老队员。乙组代表是:潭更生、马小松、李游和我。
  首先是甲组的比赛,比赛非常精彩双方各不相让,可能是因为才来没有发挥好,甲组首战失利。过了一个小时,轮到我们对抗的是实力强大的遂宁队。首先我们讨论出场顺序,团体赛有两场单打一场双打。经过讨论由马小松参加第一次单打,李游、潭更生、为第二场的双打,我为第三场的单打。接着比赛正式开始按照计划,马小松第一个上场用他的上旋球轻易地打赢了这场比赛比分为1比0。然后是李游、潭更生、的双打因为对方过于厉害输掉了这场比赛变成1比1。我的这比赛成了关键,如果输了前面的努力就白费了。
  首先由我发球,我采取调虎离山的战术,一会儿往左一会儿往右,有时只往一边打,突然往另一边打,弄得他措手不及。使他只能防守没有还击之力,到了半场3比0我领先,他已经是筋疲力尽,我却没有费一点劲。于是我乘胜追击最后已6比0的优势赢得了这场比赛我们乙组首战得胜。
  下午我们乙组又迎来了第二次团体赛对抗达州队,这次由我先上场,双打是马小松,潭更生,最后单打是李游。没多久我的单打就来了,我选择了发球。我仍然采取先前的战术,很快就赢了这一局。紧接着第二局,对方突然厉害起来了我一时琢磨不透,很快输掉了这一局,比分变成1比1。我们开时了拉锯战,转眼变成了5比4我领先于是我乘胜追击原以为要赢的没想到他跟我来上旋,因为我的上旋不行让他反败为胜了。接着马小松、潭更生出场,将比分搬回。可是第三场由于李游不争气又输了一场。结果我们1比2败给达州队。这第一天的比赛就宣告结束了,我们乐山队今天1胜1负结束了比赛名次落到了第三名。我们大家决定一定要力挽狂澜。
  到了宿舍教练给我们讲出今天的经验教训,叫我们下次不许犯同样错误,我们就去睡觉了,这一天就这样过去了。
  第二天
  夏天的太阳火辣辣的照耀着大地,我们第二天的比赛开始了。这次我们乙组对抗泸州队,获得第四名的决赛。这一场我们经过上次教训让李游第一场单打,马小松、潭更生第二场双打,我第三场单打。
  比赛第一场李游失利,第二场双打马小松、潭更生好不容易挽回一场。后面又全靠我了,我仍然采取上次的战术6比0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211/176132.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足迹作文600字
       最好的奖赏作文600字
       永恒的回忆作文
       学炒菜作文600字
       雨中的故事作文
       无价的爱作文
       追求作文
       初三作文追梦
       暑假旅游作文600字
       触动了我的心灵作文
     
     不倒的长城作文800字
     我的成长三部曲作文
     世界真奇妙作文
     关于笑容的作文
     家和万事兴的作文
     我心中的彩虹作文
     以生命为话题的作文
     仿山中访友的作文
     生命的渴望作文
     关于心灵的作文
    关于笑容的作文
    关于心灵的作文
    关于互联网的作文
    关于品茶的作文
    关于毕业留念作文
    关于过年的作文
    关于初三生活的作文600字
    关于色彩的作文
    关于态度的作文
    关于年夜饭的作文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