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初冬的雪


初冬的雪
人盼春风风未至,未请雪到雪自来。
清晨,一如既往[注: 指态度没有变化,完全象从前一样。]地推开窗,却发现屋外的景物覆上了白茫茫的一层,若有若无,白得有些不真实。是雪么?我想。不会吧,现在,只是初冬。
没有任何防备,出门推车的我被这些顽皮的精灵撒了个正着。湿漉漉的凉意漫上了脸庞,我抬头望了望天,雾一般轻盈的雪漫天盖地地扑来,细碎的雪、晶莹的雪、落地即化的雪,就这样,毫无预兆地降临了这座正值初冬的城市。那些不舍得化掉的雪,就覆在了树丫和参差不齐[注: 长短、高低不齐。形容水平不一或很不整齐。]的楼房屋顶上。
骑车在上学的路上,看着有些冷清的街道和在昏黄的路灯照耀下翻飞的雪花,心里涌动出了一股说不清的感觉。有人厌恶冬天的萧条,畏惧她的死寂。然而我却在这个初冬的清晨,透过雪花看到了冬日的生机。不是春天那种平凡的温暖;不是夏天那种单调的热情;也不是秋天那种迷人的绚烂。而是一种只属于冬的,静谧的活力。于是,我在风中同这些精灵共舞,直到我不得不离开它们走进教学楼,我还恋恋不舍[注: 原形容极其爱慕,不能丢开。现多形容非常留恋,舍不得离开。]地回头张望。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坚持走下去
       静夜
       关于冬韵的作文
       面对绽放的七里香
       大灰狼照相
       鸿门宴观后感
       谈谈网络
       成长的温暖
       八十大寿贺词
       又见桂花香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初冬作文600字
    我们都是入冬的孩子,九月是
    初冬小悟
    冬的使者
    初冬月(转载)
    冬的希望
    初冬、
    初冬的雨
    初冬的校园
    冬的气息(原创)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