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云赋

 
  天如碧海,云像海上的轻舟,静静地,轻轻地漂泊,生怕惊醒大海的酣梦。大的、小的、白色的、紫色的云块,看上去如褪了色的蓝布嵌了几枚图案。那图案一会儿像金鱼、像白鲸、像蟹爪、像骏马.......一会儿互相碰撞,互相招手,不愿亲近,又不忍分离。   一年四季,秋天观云是最好的时节。一天之中,傍晚的云最美。当太阳醉醺醺地落到房顶上时,云便展开了她那美好的容颜。   站在高处,放眼望去,万道霞光,从一扇薄薄的屏障中射出,那屏障便是云。红色、深红色,然后是蓝色、深蓝色。 
  太阳快落到地平线上了。云被太阳照得更加绚烂,在靠近太阳的地方,云朵更有魅力了。 
  云在太阳上轻轻飘着、飘着。一会儿像轻柔的棉絮,若飞、若停,招之若来,推之若去:一会儿像奔腾的骏马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向远处驰去,好像要奔赴疆场:一会儿像殿宇宫阙,连成一条弯弯曲曲、连绵不断的长城,金色的阳光勾勒出了殿宇宫阙的轮廓。 
  云边上,一个口儿一个口儿的,像被什么咬了似的。好像是被人吓怕的天狗不敢再去吃月亮,只好拿这五彩缤纷[注: 五彩:各种颜色;缤纷:繁多交错的样子。指颜色繁多,非常好看。]的云来充饥。 
  太阳继续下落。云还是那样灿烂辉煌[注: 灿烂:鲜明耀眼。形容光彩四射,鲜明耀眼。也比喻成绩卓著,十分引人注目。]、五彩缤纷,只是不像刚才那样刺眼罢了,倒像一个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爱情
       快乐地做好我自己
       体验
       承受不起的幸福
       瞧,我们这个班
       心弦颤动--听雨
       定格黄昏
       204,再见~~~
       书香阵阵滨海情
       幸福的顏色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没有相关初中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