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圆明园之路

圆明园之路  
   阳光分外耀眼,圆明园中的荷花开得格外茂盛,告诉着人们盛夏的气息,昭示着这里曾经的繁华。  
   一进圆明园,我的目光就被一幅巨大的图画所吸引,红色的凤凰张开着翅膀似乎是飞舞于花丛之中,后面的草木努力的张扬着它们的姿态。盛夏的圆明园到处充满着生命的活力,池塘中的荷叶衬着争相开放的荷花,伴随着时起时落的喷泉,阳光下的湖面泛着微光,一层一层地漾开了。圆明园,是这样的灿烂,像一颗明珠,闪耀着属于他的光辉。  
   圆明园是一个很大的公园,走进博物馆,我原本平静的心却不再平静,,博物馆中间陈列那一个个铜兽首,那一个个曾经被掠夺的兽首,直视着来往的游客,也想在审视着那段历史,,那熊熊大火从圆明园中升起,直冲上云霄,刺眼的火红色瞬间照亮了整个天空,也刺痛了旁观人的眼睛。兽首的外圈是一个个透明的玻璃柜子,柜子中是那场灾难中的碎片,无数瓷器被狠狠地扔在了地上,然后四分五裂[注: 形容不完整,不集中,不团结,不统一。]。那些碎片割着我们的心。一次一次地哭诉着无情的历史。抬头,看向旁边,一张张照片贴在墙壁上,照片是黑白的,隐隐中透着时间的痕迹,这些照片记录了一个彩色的圆明园。多么美丽,多么雄伟,富丽堂皇[注: 富丽:华丽;堂皇:盛大,雄伟。形容房屋宏伟豪华。也形容诗文词藻华丽。]的圆明园到了墙边的最后几张,却变成了残垣断壁。这些似乎将过往的历史从湖中捞了出来,赤裸裸地展现在人们面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黑道学生ⅱ③
       春天的记忆
       那一次我真的很棒
       难忘的“胖胖”老师
       <f犯傻的小孩》
       十五从军征
       惊险一刻
       怀念并没有结束
       生活之美
       我不只是一个角色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生态园之旅
    建议重修圆明园
    再见了,忧伤的圆明园
    校园之情
    《火烧圆明园》观后感
    难忘的植物园之旅
    校园之情
    校园之秋
    校园之恋
    校园之景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