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尽力而为


尽力而为

在那绿叶萌生的世界中,一颗颗种子正在土地中萌芽,他们竭尽全力[注: 用尽全部力量。]为了让世人了解浓绿的味道。

在那枝繁叶茂的世界中,一朵朵花儿正在努力绽放光彩,他们竭尽全力为了让世人了解花儿的芬芳。

在那枯枝飘落的世界中,一片片金黄的麦子正迎面而来,他们竭尽全力为了让世人了解秋收的味道。

在那冰雪纷飞的世界中,一支支梅花正努力生长,她竭尽全力去点缀着这个世界。为了让人们了解到

没有一番考验,哪有扑鼻梅花香?

考场后,我正对自己的成绩而不满,心想着这次回家肯定会受到父母的批评,没想到回到家待我把成

绩报告完毕,父亲却问:你是否尽力? 我说我已尽力。  那只父亲说:尽力就够了。

后来我才明白,无论做任何做任何事都不能做到尽善尽美[注: 极其完善,极其美好。指完美到没有一点缺点。],所以我们只要尽力而为便可以了,

你是否还在为没有好的成绩而苦恼?你是否还在为自己的失败而停滞不前[注: 滞:滞留。停止下来,不继续前进。]?你是否还在为没受到老师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美丽池塘快乐童年
       我有一双隐形的翅膀
       掌声给我力量
       青春的旋律
       关于脚印的作文
       以跨越为话题的作文
       鞋子中的沙子
       老鼠给猫拜年
       白雪公主读后感
       挺起不屈的脊梁读后感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青春因努力而精彩
    班长,我尽力了
    只要尽力,就没有失败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