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没有必要的必要


没有必要的必要

不知该用什么称呼,也不知该用什么语气,只知我要写这封信给你,虽不知道你能否看到这封信,但我只想把心中最想跟你说的话表达出来。

  夜,不近人情悄悄袭卷上来,顿时间我如脱胎换骨似的坐在角落里抽噎哭泣。世界里没有爱也没有恨只有那不起眼的眼泪和那副肮脏、伤痕累累的躯体。一些话,一些事不知该从何说起。

  想找个知己或可以陪伴自己一生的伴侣,可这些对我来说太难,现实总是残酷的。心灵的那份天真即将逝去,那份幼稚即将隐埋,那份可爱即将消失。  
  说那么多只想表达一样,虽然我知道我们已不再可能,因为你已有属于你自己的幸福,但我会珍惜这份兄妹之情。我希望个哥哥您大学毕业后能在云南定居生活、工作,我想让你成为我的依靠,告诉自己自己并不孤独。我不奢侈你能否答应我,我知道自己的要求过于自私,但我也知道如若我不表达出来,这辈子恐怕你都不会知道,所以……请谅解!  
  我是一个喜欢看云的女子,喜欢用自己的幼稚幻想每一片云彩,嘴角浮起淡淡的微笑却不慎扯痛嘴角;喜欢淋雨,因为雨可以填满我的身上的伤;喜欢晒太阳,因为身体可以感受到温度;喜欢看星星,因为一路上只有星星陪伴着我,为我指引方向;喜欢和小动物玩耍,因为它们不会伤害我更不会离开我,让我回到童年那时的快乐……  
  习惯了伪装,习惯了强颜欢笑,习惯了……成就了我的多重性格,有些情感是任何文字都表达不出来的,有些回忆用一辈子的时间都无法忘记的。  
  这,就是命运!我喜欢看一些人们都不愿看到的画面。有时看到别人哭泣自己竟会有一种莫名的开心,自残的时候竟会产生自己所需要释放的痛和多余的血,还有一阵快感,让自己快乐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心境
       青春物语
       生命的色彩
       诗情画意
       再见蓉城
       雪在哭泣
       中学生作文阳光
       勤劳的小白兔
       汤姆叔叔的小屋简介
       高老头读后感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我没有作弊
    世上没有后悔药
    等待没有结束
    那抹绿并没有结束
    没有实现的愿望
    没有了翅膀,我心依旧飞翔
    有没有那么一首歌
    我忘了我还没有忘
    路西法没有爱情
    有没有这样一个人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