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学习中的苦与乐

学习如同一杯浓浓的coffee,品尝一口,满是苦涩,但细细回味时,苦中带甜,涩中有香。  
  同学们常说:“学生时期是一生最苦的阶段。确实在理。清晨,闻鸡起舞,迎着晨风操练,伴着晨曦诵读的是学生,晚上,更深静夜,挑灯苦战的也是学生。  
  随着一年年的升级,一次次的升学,同学中患近视眼的人在逐渐增长,近视度也不断加大,同时,这是何等的苦啊!  
   学习肯定是苦的,特别是在考试前,同学们更是叫苦连天,老师抓紧时间给我们做令人烦琐的复习题,布置了堆起小山的回家作业。虽然学习很忙碌,很辛苦,但我并没有觉得疲倦,我觉得学习很快乐。看到了自己有了优异的成绩,我会想:学习是幸福的,当历尽了千辛而获得成功时,学习的果实是那么的甜啊!    
  学习中的苦难以尽言。然而,学习中的乐却更多。  
  你快乐也要学习不快乐也要学习,还不如用笑容去迎接学习。因为快乐是学习的源泉,如果不快乐,什么都是空的,学习又有什么意义?学习生活是多姿多彩的,虽然学习的五味瓶有酸、有甜、有苦也有辣,但在这些酸甜苦辣后面透露出的总是快乐。  
   学习的快乐可以在学习的过程中获得。当你经过千辛万苦,总算做出一道难题的时候,当一个总弄不懂的问题,你终于弄懂了的时候,当你掌握了一些新知识的时候,难道你不快乐吗?合作中的学习,你一言我一语,其乐融融;竞争中的学习,你出招我拆招,紧张刺激;一个人的学习,独对孤灯,思接千载,念触八极,无限的时空只对你情有独钟。成绩优异,可以冲刺更高的目标了,你该快乐;成绩平平,有更大的空间可以提升,你该快乐;成绩落后,你有多强大的反冲力啊!你的自信,会出产快乐!  
  生活如花,生活像花的笑靥一般美好,生活散发的芳香,弥漫着我的心灵,也弥漫着我的世界。我仿佛看见,心中尘封已久的梦想,绽开在花靥的深处。我知道我在走一条很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有家真好
       国防教育偶拾
       糖糖果果的story}之不会做饭的漂…
       大年初一
       我轻轻地离开
       借个成绩回家过年
       现实的童话
       行走在时光中
       青春·伤感
       english is important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手中的沙
    心中的彩虹
    沉醉于雨中的风景
    我心中的美好家园
    心中的水仙花
    我心中的那片绿
    乡韵中的蓝印花布
    寒日中的芬芳
    发现生活中的精彩
    这就是初中的女孩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