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慢慢的懂了


慢慢的懂了

  以前有很多,自己从未了解过的事,但却没尝试着去了解,在很小的时候,有许多不懂的事,想要问出结果,却没有人肯回答。

  慢慢的,自己长大了,也有些渐渐的了解了,但是,确实家长不希望自己孩子所了解的事。他们只是希望自己的孩子认真,用心的学习。的确,小的时候,不知道父母的苦心,长大了,才明白,一切是那么的来之不易,也只有学习才可以真正的报答他们。就算是为了孩子,而选择牺牲自己。

  很小的时候,感觉自己是被父母逼着去学习,所以有点怨恨,在学校,因为老师的辱骂,也有点难过,恨。但,那只是,一种特殊的方式,每个家长,老师都会使用的方式,在自己全然不知的情况下,只有一味的责备,却没想过自己的过错。

  曾经的自己懵懵懂懂,现在的自己清清楚楚,却无力挽回,自己所做的错事,只能用学习来弥补。以前很小,没想过这些,只能接受,现在的我,多了很多,想了很多,成熟了很多。真的发现自己错了,也懂了,明白了。

  一直伤害着父母,他们所为我付出的不仅仅是一点,而是许多,而我,只是在让他们伤心,难过,真的觉得自己不懂事。

  现在明白了,真诚的,自己也做错了,也懂得了,什么叫真正的爱。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冬天的爱
       冲淡记忆
       六月
       一辈子的事
       最初的那些信任
       谢谢你我的朋友
       有梦真好
       朋友友谊
       关于90后的作文
       最大的遗憾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慢慢走,欣赏啊
    春天慢慢走过来
    让我们慢慢遗忘
    陪着她慢慢地走
    都会慢慢长大
    慢慢成长
    缓慢的珍贵
    你是我慢慢读懂的诗行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