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左手和右手

  右臂关节脱臼了,复位后,被打上了厚厚的石膏,吊在胸前无法动弹。右手从石膏里探出头来,有气无力地耷拉着。左手试探性地碰了碰右手,右手的手指头动了动,算是作了回答。左手讨了个没趣,也不再搭理它了。 
  由于平日生活都是右手挑大梁,左手从副手一下子成了主子。想到自己成了老大,左手有点忘乎所以。可惜权力越大,责任也就越大,这种感觉还没有多久,麻烦就来了。早晨刷牙时,左手颤巍巍地拿起牙刷,仔细地想了想右手刷牙时的动作,依葫芦画瓢地干了起来。牙齿正面刷完了当然要刷反面,结果左手一不小心用力过猛,疼得牙齿哇哇乱叫。右手看在眼里,想过去帮忙,结果一动才发现自己身陷“囹圄”,动弹不得,只好眼睁睁地看着左手手忙脚乱干着急。   好容易刷完牙,接着要洗脸。透着毛巾,左手差点把眼睛挖下来。更要命的是洗完脸要拧毛巾。左手“孤掌难鸣”,只好把毛巾团成球放在掌心里捏捏,再湿漉漉地挂上。   胡子最好还是不要刮了,牙齿都会刷出血,刮胡子难保不会出人命。 
  难度最大的还是吃饭,左手平日看右手拿着筷子指点江山,心里煞是羡慕,现在才深深地感受到没有一点实力,江山是指点不来的。好不容易夹起一根青菜,嘴巴正要去接,结果左手一抖,菜掉地上了,急得胃咕咕乱叫。无奈,先用勺子将就将就吧! 


  忙了一天,左手已经精疲力竭。躺在床上,当老大的那种兴奋早就消失得无影无踪。这时右手皮肤痒了,要左手帮它挠挠。左手伸过去挠,结果碰到的是硬硬的石膏,敲一敲,发出空洞的响声。唉!没有办法,只有忍着吧! 
  以后几天,左手渐渐得法,也像个老大的样子了。牙齿不会疼得哇哇乱叫了,筷子也用得有模有样。与此同时,右手也正迅速地康复,手指头也不会病恹恹地耷拉着了,偶尔也帮着左手干一些力所能及的活。 
  时间过得飞快,转眼间右手要拆石膏了。左手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感恩春天
       爱心(转载)
       震撼的爱情(转载)
       三年,我们在一起。
       改革开放三十周年的变化
       谈宽容
       我心无悔
       那道门……
       我并不是那么重要
       一片丹心献祖国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左手是糖右手是匕首
    左手倒影,右手年华
    左手的指尖穿过右手的流年
    左手边的爱
    左手右手。
    右手爱情左手友谊
    我的左手旁边是你的右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