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与考无争

  我喜欢听歌,聆听歌星的歌声;我喜爱唱歌,唱出心声的心扉;我很爱饮歌,饮出梦乡的梦想. 
  我遇上了节奏,节奏碰上了我.我把它奏成了一节节了,它也把我揍成了一截截,为什么,我虔诚地奏起了一步步曲的乐声,它却狠很地揍成了一块块鱼的肉片.以灵魂骚动你的心,不管你在何方,我都骚动到有乐器处处响起.难道这也是你憎恨我的吗?我要让上天知道,用我那肤黑色的西装,趁着你不注意的时候,抱起你因而变得优美;趁陶醉片刻发现昙花时,一身心思因你更深刻;趁在下雨前落下的泪流时,用黑色声音伴着我想你.这见证神也惊喜......   为了每一天的生活一闪一闪而亮晶晶;为了每一刻的快乐一笔一笔而哈哈笑;为了每一份爱一滴一滴而感慨.我本与世无争,可惜世与人争我.   用黑色的灯射着我想你,用黑色的光不分有和空,像诗歌般多细腻,感觉多骚灵,愿为你舞台提起. 
  用肤色的黑射向你的影,用灿烂的光看出真和假,像情歌般多细柔,感觉多飘逸,愿为你钢琴弹起. 
  "中考",许许多多的考生为它而疯狂;为它而害怕;为它而拼搏起来.什么时候才会出现无考的出现呢?结果:正研究当中.老师说得不错,中国人与美国人比知识,很难比拼.因为中国学生是考试机器,而美国学生是什么?我看不出来了.中考,对于富家弟子来说,想凭实力的,想走后门子的,好多好多.也许,只有考一考,才知道胜利的感觉,挫折的味道. 


  现在,我就把我遇上的节奏,奏成中考的节拍,为自己的人生奏一曲,是响的还是沉的,就看这一把了. 
  佛山大市的考生,南庄的考生,吉利中学的考生,3(9)的考生,堂,健,驹,坚,航等等的考生们,让我们奏响心扉,震动家门,震惊"中考".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痛并快乐着
       中秋节---终秋节
       ~梅花的联想~
       八九琐事(1)
       过了
       财富短路了
       therusultofthehighschool
       校运会感想
       爱在某个角落
       我爱你,别走!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没有相关初中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