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暖风

  暖风——初中掠影 
  站在阳台上,望着对面幼稚园,天真无邪的笑声,青春活力的跳跃,孩子们脸上覆盖不住的乐,我那股忧愁竟淡淡逝去,脑海里闪烁的是:   这个夏季,暖风里夹着青草味儿。   就像——像?!学校操场上,炎炎煦日下,一大片绿草中,哦,那随着暖风,弥漫在微微笑声 里,牵手是,小小缝隙里传递着的青草味儿。 
  这个夏季,暖风里透着沁凉。 
  像——阳光下迸溅的水花,一片片薄薄的碎片里折射出彩虹的光芒。心里凉凉的,味道甜甜的。是?!哦,那伴随着乐声,迎着青春的步伐,在一声声惊讶与狂欢中,一同绽放的喷泉。第一次,第一次,在学校里看到喷泉!一个个新生们不知有多大狂欢。是,让碎片纷飞时滴落的沁凉从手缝中缓缓流过?是,远远地感受水花溅起折射出的青春的光芒?我们,哎!那时,真是可笑! 
  这个夏季,暖风也会从脸颊滑过。 
  轻轻的,柔柔的 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 ,我,我的心也随着暖风飘呀——飘。淡淡的热气,闷闷的。心里的那份愁绪,无法随风飘去。初一的时光,随着暖风飘走了,弥留的清香只存在与记忆中,心灵深处。那永恒的快乐。 
  这个夏季,暖风说,初二结束了…… 
  无法为那段初二写些什么。是,一直没有想过,却真实出现过的,没有硝烟,没有利箭,受伤的心却更痛的战场?是,失败了,沮丧后却没有时间暗自流泪,修复淌血的伤痕,依旧奋战题海的木偶生活?是,苦中作乐,却连强颜欢笑,自怜自勉的精神都没有的岁月吗?…… 


  暖风渐渐过去了。 
  也许,那时的暖风也过去了,暂时过去了,一张成绩单换来了七天平静的日子。那,淡淡消逝的闷气。 
  这个夏季,暖风静静的。 
  我走在回廊上,踩碎一地阳光,只与暖风为伴。回忆着 
  成长着——曾经的无奈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或许可以
       失去了!怎么办了?
       幸福守则——写给张坤(图)
       我幻想着(转载)
       假如时间停止一个小时
       回首那年。
       春雨
       太姥与鸡
       愿你比我过的好
       鱼和水的共话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暖风[安琪儿的扩写]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