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走过胆战心惊的日子

  多少个被闹钟惊醒的早晨,枕边静躺着一张纸条:“你爸又肚子痛,我送他上医院了。妈留。”怀揣着不安和担心,下床来。 
  多少次被妈妈拒绝去医院探望,失落地坐在一旁掉眼泪,却又在妈妈走过身旁之际抹干眼泪,装作没事。   多少回深夜爬下床来,瞒着妈妈,偷偷查看爸爸的病历,当看到上面赫然写着“癌症”的字样之时,我跑到厕所里,向上天诚心地祷告,祈祷爸爸早日康复出院。   多少遍远远地跟在妈妈后面,计划着去医院偷偷看爸爸。透过病房的门缝,远远地看着他,他瘦了,脸也显得有些蜡黄,双眼也没有之前那么有神。看着护士阿姨从病房中取出六、七个空吊滴瓶,我先是怔住了。而后,疯狂地跑出医院,我的脑袋开始胡思乱想起来。那说明了什么?爸爸病得很严重了吗?天仿佛要塌下来了,脑海里突然一片空白。 
  多少次我想鼓足勇气去询问爸爸的病情,但又害怕令人恐惧的结果,当从妈妈口中得知爸爸得的只是“胆结石”,做完手术后就可以出院的消息,我轻轻地舒了一口气,终于放心了。 
  现在,老爸已康复出院了,我也终于结束了那胆战心惊的日子,生活恢复了平静。但那段日子却是我人生的一个试炼。 
  走过胆战心惊的日子,我明白了家人的意义,家人就是在最危难的关头守在一起的人;走过胆战心惊的日子,我也憧憬世间最最难舍的亲情……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纪念我们的童年-(1)
       彼岸花3
       天佑巴蜀,情系中华
       理想的境界
       感恩的心语
       机灵的小狗
       小雪的心动(8)
       成年人必看的五个故事!(转载)
       连云港之旅
       嗨~~我的老哥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我们一起走过的日子作文400字
    “走过四季”
    走过四季
    一起走过的短暂回忆·[贺
    走过岁月的心魂
    我们曾走过多少春夏秋冬
    我们一起走过的时光
    你我走过的日子
    春天慢慢走过来
    走过雨季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