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惊魂过山车

早上我和妈妈他们一起去沙市中山公园玩。走进中上公园,一眼望去,映入眼帘的游乐设施数不胜数:过山车、海盗船、摩天轮……最引人注目的就是乘客们坐在过山车上玩乐的情景。忽而听见他们发出一阵阵欢声笑语,忽而听到一阵尖叫声。我不由自主的把脚步迈向了过山车售票处,在那儿我看见了关于过山车的说明,上面写着:设备高24075米,轨道长524.5米,设计最高时速可达70公里每时,一次可供16人同时乘坐。老人、小孩、高血压、心脏病患者不得乘坐。  
  我看了说明和那又高又弯曲的轨道后我就显得没有胆量去玩了,妈妈看出我胆怯的表情,对我说:“儿子你不要怕!去锻炼锻炼你的胆量,妈妈陪你一起去玩。”在妈妈的鼓励下我终于坐上了车。  
   我和妈妈上车后,管理员给我没系上了安全带,靠上了安全杠。开车前我还有些紧张,可就在这时,过山车开始慢慢的动了。开始时一个大上坡,所以车子开得很慢,好像一条长从在慢慢蠕动。妈妈说:“唉!这你怎么都怕,开得这么慢。”我听了不屑的说道:“这是上坡才慢等会你可别为你说的话后悔!”果然厄运来临,一个笔直的下坡映入眼帘,突然间车子快速的向下俯冲,长虫犹如一支离弦的箭,风驰电掣的向下冲去。紧接着便是盘旋的轨道,我原以为车子在那会平稳行驶,可是我错了,一个环形且又斜着的轨道映入眼帘,车子斜着身子盘旋而下,依着严重的失重感来临,叫好像踩不找地似地。啊——一阵阵尖叫声从周围的蹭乘客口中发出。又是一个下坡,失重感再次来临,但这次斌不是严重的,应为我看见了眼前的轨道已经吓得闭上了眼睛。下面的轨道是一个立着的环形,过山车在哪要旋转360°当我坐的车座到达环形轨道最顶端时,我感觉到头好像变重似地朝着地面,脚和手都朝着天空。我终于领略到了四脚朝天的感觉。乘客们的尖叫声连绵不断,听得我是热血沸腾。但我终究是忍住了没有喊出声来。最后车终于到站了,我不禁松了一口气,真是太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难说再见
       诗词就是力量
       唤醒内心的爱
       君生我未生我生君已老(转载)
       走路
       偶遇
       写给亲爱的自己
       这里拥有真诚
       曾经,过去、不再来
       “雾里看花”,美吗?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坐过山车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