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give me a big smile

又是秋天,属于我们两个人的季节!记得你曾经说过真的好怀念以前的日子,有我在你才不会孤单,我亦是!  
  你说你喜欢百合,尤其是那种透着淡淡草绿气息的百合,我说过,如果你期待开花看,我愿变成一滴晨露来浇灌它,直到花开!这不是一句玩笑,而是一个承诺!  
  你说你的世界是黑暗的,而我的世界是多彩的,即使是这样,我也相信我们的友谊能矢志不渝的维持下去。曾经一起说说笑笑回家的日子,旁人是看不透的,他们不懂什么叫做坚强,也不懂什么叫做倔犟!只有我们才有共同的体会,不是吗?  
  现在回家的路上只剩下我一个人的脚印,我们真正相处的时间只剩下体育课的45分钟了,你说等中考结束后一定会接我去你乡下的家玩,那一次,是你逗我笑了。我只希望我们能够一起走下去,因为我们要一起向着太阳生长!  
  无论怎样变化,我们继续一起猖狂,我们的记忆是写不完的,我只想将这美好的瞬间——定格,永远珍藏……  
  只是最近,你爱哭了,我好想好想安慰你,但又不知道怎样才能拾回开心。这时,我的心好痛好痛…~~  
  你伤心,我的心会跟着痛;你哭泣,我会跟着流泪,所以,如果你微笑,我们的smile娃娃也会微笑,so give me a big smile,太阳下的约定,记得永远遵守!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往事青春
       那个谁,我告诉你
       孤单,多味
       铲对锅的承诺
       我误会了你
       关于爱情(转载)
       石壕吏改写
       父亲
       亲情让我陶醉
       我的衍老太太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i belive i can fly
    i love nature
    have you be the most supre
    this girl
    the teacher i never forget
    英语短文brave kelly(转载)
    fighter,fighter,forever
    芭比的love魔法校园2
    going shopping is fun
    loveのring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