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虚掩的门

  掩的门虚 
  记得在小学快毕业的时候,那天,我来得很早,走进教室一看,门关着,我从窗口望进去,教室里空无一人.“真奇怪”!我心里嘀咕着,“平日里,开门的同学总是来校最早的,等我们同学来到教室的时候,教室门通常是敞开的,今天是 怎么回事?我看了看表,7:05分,是早了点,那就等一会吧!我靠在门外的走廊上,看着朝阳那灿烂的金光撒在校园的每个角落,啊!真美.   过了一会,另一位同学来了,他向我打了声招呼,看着关闭的教室门,眉头微微一皱,说了一句“门怎么还没开,”便走到一旁哼起了小调.   接着语文组长也来了,他看到门关着,一声不吭地拿出了作业本补起了作业. 
  7:10分班长和纪律委员来了,班长提议从半开的窗户爬进去,可谁也没理他,纪律委员好像在埋怨开门的同学来得太晚了,嘴里总是念念有词. 
  又一个同学来了,他看到门口站了好几个人,似乎很惊讶,他慢条斯理地走到一边,放下书包拿出英语书,在他看来,开不开门无所谓,重要的是学习. 
  一扇门,无情地把六个人挡在了教室外面. 
  终于,楼梯里响起了急匆匆地脚步声,他总算来了.顿时埋怨声一大片,一位同学生气地指着他说 “你是在浪费我们的时间,知道吗,俗话说的好作文人网 ,一年四季在于春,一天之季在于晨.”话音刚落,另一位同学又叫起来“就是吗,浪费时间等于浪费生命”,等会迟到可都怨你啊!他解释说:刚才进校时,老师找我有事……….”这时,他走到门前,轻轻往门一推,门竟“吱嘎”一声开了,原来他早就开好了门,刚才门只是虚掩着……..六个人顿时目瞪口呆.一扇没上锁的门,居然把六个人挡在门外,只要轻轻一推门就开了,可六个人竟没一个人上前做这一动作. 


  其实,在虚掩着的门里,或许有通向成功的大道……….我们尽可信心十足地去推开这虚掩的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歧视
       海棠依旧
       杭州之旅一:西湖之美,天下共赏
       那个女人
       牛顿
       忧伤的年代
       向往和平(转载)
       50年后的灾难
       
       碎[3]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成功的门虚掩着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