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别致

  往事如烟,繁华的尘世美。回首往事,独自徘徊在意蕴着新绿和氤氲着香气的校园,瞭望那一道道别致的风景线,升腾出的昔日那别致的点滴——回忆!  

 
  离开母校已经两年多了,但却总篡改不了我对她沉甸甸的思念,是她无私地奉献给了这只雏鹰别致的回忆。我好想问她:“你还记得这些美好的回忆吗?曾经我们在那不是很宽大的操场上一次次地奔跑、一次次地呐喊、一次次地欢呼,见证了一次次的失败与成功带来的惊心动魄的比赛?还记得曾经我们依偎在你的怀里与你促膝谈心吗?还记得我们在那飘拂的柳絮下为你唱的一首首歌吗?还记得我们一次次的哭泣与欢笑吗?这一切,都好美,但也好短,犹如一幅美丽而又别致的画,又仿佛是一场落幕的电影……“母校啊,你还记得吗?”  
 

  别致的回忆,总有着我们的南柯一梦,它觊觎着我们的愿望,就是想永远停留在红旗升起的那一刻,正是这种觊觎也给我们带来了别致的伤感!当国歌奏起,五星红旗徐徐升起,那一张张庄重严肃的神情,那一个个刚健雄浑的力道而行上的队礼,不停地凝望着,纹丝不动,直至五星红旗徐徐地深入天空。那气氛是多么沉重,丝丝间又夹杂着点伤感。因为我们知道当五星红旗一次次地深入天空,当我们一次次地行礼,我们和母校相偎的日子就越来越靠近,这份终将别离的伤感也愈来浓厚,这种情感让我们学会了珍惜,懂得了往事再美也终将散去,成为回忆,也许这也是母校所给我的别致的伤感吧!  

 
  “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那天傍晚,夕阳抹去了最后一缕余晖,天际中隐约还露出暗红色的朝霞,它是那么得伤感,深沉。我们又相聚在了操场拍下了毕业照,只听那“咔嚓”一声,这一切就这样定格下了我们六年来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名老人
       误解,左右自己
       祖国明天更美好(转载)
       拍卖
       我的梦,中国梦(转载)
       让我说声“谢谢你”
       暖伤【1】
       一只熊的故事
       暖伤【2】
       my vacation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没有相关初中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